close

8

 

  「又來啦?」童妍望了開啟大門的男子一眼,爾後轉過頭露出溫柔的表情,撫著站在身旁那小女孩的頭說道:「乖喔,記得下禮拜可別再遲到喔。」

 

  「好。」小女孩笑著回應,便穿上鞋子奔出童妍家。

 

  童妍笑了,隨後轉身,「關門,然後脫鞋進來吧。」一邊說道,一邊往客廳走去,「今天怎麼有空來我這?」

 

  「我記得今天下午妳會幫幾個小朋友上課,想說妳一定沒時間吃晚餐,所以我特別帶些餐點來看妳啦。」羿寒快步跑到童妍面前,將手提起來,兩包東西在她眼前晃啊晃的,隨後用一種無辜表情睜大著眼望向童妍,「再說童妍啊,妳對剛才那個小女孩就可以那麼溫柔,為什麼每次對我都凶巴巴的?」

 

  卻惹來童妍一個白眼,接著童妍嘆口氣,「人來就好了,幹麻還帶吃的過來,我可以下廚弄就好啦。」但確實覺得心頭暖暖的。

 

  羿寒將東西往桌上一放,便往廚房那走去拿碗筷,笑著說道:「妳上課也累了,就不需要煮什麼了,現在就好好吃吧,別想有的沒的。」一邊說還一邊將食物裝盤。

 

  望著羿寒在那忙來忙去的模樣令童妍嘴角微微上揚。

 

  只是這陣子羿寒出現在她家的頻率似乎有點高得嚇人,這點讓童妍有些疑惑,不過卻也沒打算多問什麼,一直以來她總是這樣安靜的看著別人的一舉一動不會特別發表什麼意見,更不會主動詢問些什麼。

 

  反正別人若想說,就會自己開口的,童妍如此認為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