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

  張開眼時,面對的是一面黑的天花板,黑的?緩緩地爬起來,環視著四周的環境,不是我熟悉的地方,但是我似乎來過……

  接著一個轉身,一張大大的臉距離我不到五公分,嚇得驚叫了出來。

  忽然,逼近,用吻蓋去了我的尖叫聲,我瞪大了眼猛盯著眼前的人,但由於太接近,根本看不出來是誰,直到唇與唇分開後,我才終於看清楚那傢伙是誰。

  「是你--」

  只見葬一臉欠打的微笑著,然後一把將我抱進懷中,我扭著身體,企圖掙脫他的懷抱,「幹麻啦?放開我!」

  「別動!」他突然吼著。

  我有些錯愕的愣住,接著抬起頭看著他,不能理解他為什麼忽然大吼,雖然和他認識的時間並不是很長,但是這是第一次看到他對人吼著。

  我看著他。

  他忽然撇開視線,故意不看我,然後壓低音量的說:「妳不要動,也不要用那種眼神看著我,我怕我會忍不住。」

  輕笑著,我知道了。






  似乎是我剛剛反抗的扭動,刺激到他。

  我故意的輕輕扭動了一下,他立即就喊到:「不要動!」看著他的表情,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有趣,我壓根忘了問他為什麼我會在這裡,此時我只想惡整他一下。

  只是我忘了一件事,有一種行為叫自作自受。

  毋庸自疑的就是我接下來的行為,我的舉動很明顯得挑逗起他的慾望,最後他吻上,粗魯的擁吻著,此時他的手並未停息。

  接著,我只記得他說的一句話,「這是妳自找的。」





  我什麼時候睡著的?一點印象也沒有,反正我們對戰了很多回合,直到兩人累癱在床上為止。

  反正,當我再度張開眼睛時,天已經亮了,而且我是赤裸的躺在床上,黑色的大床上,僅只有一條黑色的毛毯蓋在我的下半身,轉過頭望著窗外,外頭的陽光大到有些刺眼,突然一個聲音傳來,「醒啦?」

  我看著他。

  「早安。」

  「不早了,都十一點半了。」葬輕笑著。

  我盯著葬裸露的上半身,那健壯的身體一覽無遺,然而下半身只用一條黑色毛巾包覆,他應該剛洗完澡吧,頭髮還是溼的,甚至還滴著水。

  「一大早這樣刺激我,不好吧?這是在挑逗嗎?」我微笑著說道。

  只見他笑了一下,然後轉身往廚房那走去,接著忽略我剛剛的話語,轉話題的問道:「我去弄點吃的,妳要不要吃?」
 
  「喔,好。」然後起身,我往浴室那走去。

  該死,是昨晚太激情了嗎?我整個走起路來好吃力……




  費盡千辛萬苦,我終於走進浴室,輕輕轉開水龍頭,突然想泡個澡,便弄了一下浴缸,沒想到這男人的浴缸怎能大的如此噁心,可以塞下七個我都不為過。

  在浴缸水放滿之前,我緩緩地走向鏡子。

  看著在鏡中的自己,該死,那男人昨晚是多粗暴啊?全身上下都是該死的吻痕,真難看--只是我並未注意到在鏡中的那人,嘴角是上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