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

  小C哭累了,然後就在我懷中睡去了,這時我橫抱起比我嬌小很多的小C往S的方向那走去,看著她的臉龐,白皙的肌膚、櫻桃般的小嘴、長彎的眼睫毛,還有那通紅像蘋果般的臉頰,在我眼中她是集完美於一身的女人。

  要是我當初先認識的是她,而不是蘿夙,我會用盡心力去保護她,讓她不會受到一絲污染,不過可惜的是,我已經染紅她了。

  「阿七,」S突然喚我的名,我抬起頭來看著她,她的眼神很複雜,無從猜測起她的想法,只見她皺起了眉頭後,說道:「抱她去後面休息吧,老K來了。」

  我輕笑了一下,爾後便往後面的工作人員休息室走去。

  進入休息室後,我把她放在沙發上,然後拿了一條小毛毯為她蓋上,我不是很了解為什麼她會出現在這裡,不過她八成受了什麼委屈吧,或是出了什麼事吧。



  輕撫著她的臉,突然她張開了眼睛,但眼神不太一樣……是挑釁、放肆、狂野,傲氣十足的,也就是說……是蘿夙?

  「我就知道小C會來找妳。」蘿夙沒有要起來的意思,就躺在沙發上望著天花板說道。

  「怎麼了?」我看了她一眼後,便走向一旁的魚缸那。

  「妹妹失蹤了。」蘿夙的聲音聽起來很冷靜,但是我一個回頭,看著蘿夙用手緊壓著自己的眼,像是在壓抑什麼,或許是小C正在哭泣吧。

  我緩緩的走向她,「多久了?」

  「三天前,她只留下了一張紙條,上面寫著……」蘿夙停頓了一下,然後深呼吸再說:「我的人已經給他了,所以我是屬於他的。」

  我看到蘿夙緊握的拳頭。

  看著她,我微笑著,如果讓她知道老K在外頭咧?事情應該又會像之前那樣吧,她狂打的老K。不過,現在應該只有老K有可能知道小C她妹會在哪了。

  「妳乖乖在這休息,我等一下會回來。」我轉身往門那走去,打開把手前,我轉過頭看著蘿夙,說道:「不准出來,知道嗎?」
  
  她沒有說話,只是點點了頭,然後又閉上眼。




  推開門,我走了出去。

  站在那,我環視了一圈,突然S不知道從哪冒出來一把抓住我的手,然後問道:「怎麼樣?小C她怎麼了?」

  「她還好,倒是老K呢?」我怎麼也找不到老K的人影。

  「啊?他剛走,他一來只問了我一句,這陣子有沒有見到過蘿夙……」S看著我,然後又說:「我跟他說沒有,他就走了……到底是發生什麼事啦?」

  「小C她妹失蹤了,我懷疑在老K那。」我有點失望,本想直接問清楚的,看來……還是得去了,「妳知道老K家在哪嗎?」

  「我知道,我等一下寫給妳,不過……那小C怎麼辦?妳不會要把她丟在這吧?」S一臉不知所措的樣子看著我。

  我無奈的笑了笑。

  「我會帶走啦。」




  然後S衝去寫地址給我,而我又走近休息室,只見她就坐在沙發上。

  「我們去找妹妹吧。」我輕聲的說。

  她驚訝的抬起頭望著我,「阿七,妳知道她在哪?」

  「不確定,」聽到我這樣說道,她有點失望的低下頭,接著我又說:「不過有個地方可以試試看。」  

  


  沒多久我拿了一張寫著地址的紙條,和蘿夙一起上了計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