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那一晚後,他正式走入我的生活,除了當我的教師外,說實話他更像是我的家人,每天放學後,他總會站在我家門口等我回來,教我作業、陪我談心,更是跟我一起吃著晚餐。

  「你到底是幾點就到啦?」我轉過身問正在脫鞋的他,「不會等很久嗎?」

  「那不重要啊,妳乖乖回家,沒到處亂跑,這才是重點。」昱祐笑著說。

  該說他傻嗎?但他又不傻,畢竟一堆我不會的題目,他總能輕易地講出答案,更能讓我這個數學白痴簡單的了解;所以說,他一點也不笨,或許該說他是大而化之,單純吧。

  「好吧。」我嘆了口氣,不想再下去,隨後一腳踏進客廳,將我身上的外套脫下,接著書包就直接往沙發上丟去。

  「小伊啊!妳是女生耶,怎麼這樣啊?」他在後頭直呼著。

  我皺起眉看著他,搞什麼啊?怎覺得他比我媽還要我媽的感覺,真是的,不過卻有一股暖意湧上心頭,被人關心的感覺,真好。

  「好啦、好啦,」我一邊收拾剛剛製造的髒亂,一邊嘀咕著:「你真是囉唆耶!」

  耳尖的他馬上衝過來巴我的頭,隨後說:「拜託,我是關心妳耶!」

  「唉唷,痛痛痛──」我哀哀叫著,揉著我可憐的頭對他說:「是、是、是,昱祐大哥說的都對。」

  此時他才滿意的笑著往餐廳那走去。

  看著他的背影,我希望時間永遠停在此刻就好,永遠永遠不要改變、不要變動,只是……這是不可能的。

  不知不覺中,對我來說他已經變成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取代了我的家人,直到……

  喀嚓的一聲,大門被打開了,我疑惑地往大門那望去,畢竟我家裡的人沒有一個會是在這個時間回來的。

  一個讓我錯愕不已的聲音從大門那傳來,是姐姐在說:「妹妹,我回來了。」

  更讓我感到錯愕的是……昱祐的眼神改變了,在他看到姐姐的那瞬間,眼神中充滿了愛慕,即使我沒談過戀愛、即使我沒交過男友,但是我看得出來,有東西在改變了。

  只見姐姐看了我一眼,又看了昱祐一眼後,隨之微笑的問我:「妹妹,他是誰啊?」

  這時,媽媽和爸爸也走了進來,媽媽抬起頭看著昱祐,然後快步走到姐姐身旁扶著姐姐,並且說:「他叫楊昱祐,我記得跟妳差不多年紀,是我請他來幫伊伊補習的。」

  「喔……」姐姐輕聲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