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說過H先生的是嗎?

  我和他是在PUB認識的,當時我和友人一起到PUB玩,他們定了一個包廂,點了些酒,打算玩整晚。

  印象中,似乎是為了慶祝我們之中的某人滿十八吧。


  進去沒多久,他們越玩越大,甚至玩起了鹹濕版的國王遊戲,直到我有些看不下去後,假借去洗手間為理由,我逃了出來。

  剛離開包廂,映入我眼簾的就是他。


  金髮碧眼,全身散發出不可一世的霸氣,但是同時也擁有著濃烈的憂鬱和孤寂感,從他身上散發著那樣的氣息,侵蝕著我……



  當我發現時,我已經走到他身旁了,不過他並沒有注意到我,我很自動的就直接往他一旁的高腳椅坐上,隨後對眼前的調酒小弟開口說:「Pink Lady,謝謝 。」

  「好的。」調酒小弟笑著答覆,沒多久就一杯送到我面前。

  


  輕喝下一口後,「你一個人嗎?」我說。

  我感受到他愣了一下,才對我說:「是啊。」

  「你好,我是戀,你叫什麼?」我微笑,也說不上為什麼,直覺告訴我不可以錯過這次的相遇,我要認識他,所以我管不了自己此時的行為有多麼不禮貌。

  即使事後我一直認為,直覺有時候是不可信的。


  只見他突然笑了出來,那笑容好迷人,剎那間我深深為他著迷,不過只有那瞬間,隨後他語意深長的笑著說:「Hugh,親愛的,靠近我,要有心理準備,妳遲早會被傷害。」

  我因為他的這句話而笑了,並非取笑他之意,而是一種不知道該怎麼清楚的解釋,但是我覺得像是找到知己般的感覺,不過只怕到時候,那個傷害人的會是我。

  「不用擔心,我就叫你H吧。」我依舊笑著。

  「妳喜歡就好。」他回以微笑,我們倆當天就交換了手機,緩緩的開啟了後續的故事,我與他之間不平衡的故事。

  

  那晚之後,我再次和他見面,是在某日突然接到他電話之後。

  電話那頭的聲音好虛弱,跟第一次見到他的感覺全然不同,然而我竟然就因為他一通電話,馬上問了他所在的位置,隨後沒多久,就衝到他身旁。

  「Lian,對不起……」他緊抱著我說。

  「為何要道歉?」我輕輕地抬起他的頭,讓我們倆的眼神對上。

  只見他又低下頭說:「因為讓妳看到我軟弱的一面……」



  不知道為什麼我笑了,苦澀的笑了,「又沒關係。」

  「她跟我說了分手,我對她的付出……」他開始說起了他與她的故事,即使我根本不知道她是誰,我還是安靜地聽完了他們的故事。

  我只是溫柔的安撫著他,隨後輕輕給他一個吻,看著他在我懷中安穩入睡。

  

  其實,我們在難過時,都需要一個溫暖的擁抱,即使那不是自己愛的人也無所謂,至少我們不會在孤單、寂寞中崩潰。

  只是,這樣的行為,卻造成了後續的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