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

  不知道為什麼有種不安的感覺,有一種屬於我的一切,又要被奪走了的感覺在悄悄地蔓延著……

  「媽,我先回房間了。」

  我餘光撇過姐姐,突然看見她對我微笑,隨之就聽見我媽的驚叫聲,「啊--愔--」

  只見,姐姐整個人往下跌,媽媽根本來不及抓住姐姐,忽然我只感受到一陣風,外加一個黑影晃過,當我反應過來時,姐姐已經在昱祐的懷中。

  「謝謝……」姐姐虛弱的聲音說著。

  「傻瓜,妳道什麼謝,身體這麼虛弱就不要走動了……」昱祐的眼中滿滿的愛戀與疼惜,隨後他對我媽說:「她的房間在哪?我先抱她回房休息。」

  「謝謝,在那,我帶你去吧。」媽媽領著昱祐往走廊那走去。

  看著她們離去的背影,突然感覺到一陣痛楚,從心傳來。


  我告訴自己,一切都是我在亂想,姐姐不是故意的,她是真的身體不舒服;而昱祐不可能喜歡姐姐的,換作是我昏倒,昱祐一定也會接住我的……

  一定會是這樣。



  「伊,妳吃過了嗎?」爸爸突然發出的聲音,嚇到了我。

  「我、我還沒吃。」我有些慌亂地回答著。

  只見爸爸看了看我,就往客廳那走去,隨後一屁股坐在沙發上,看起了報紙,看沒兩下,「醫生說,姐姐的狀況好很多,可以試著走出醫院,建議她可以回家,但是不可以做激烈的運動,所以妳要多注意一點,不要讓姐姐太累了。」

  聽到這樣的話語,不知道為什麼一種莫名的感覺湧上,為什麼不是關心我?

  「好。」回答後,我便回房去。



  那天之後,我很明顯的感受到昱祐大哥的改變,雖然他還是關心我、照顧我,幫助我解決課業上的問題……但是跟以往不同的是,他總是若有似無的提起姐姐。

  沒關係,我還有課業,就算我沒有姐姐漂亮、沒有姐姐吸引人,但是我還有課業,這是我的籌碼,我唯一的籌碼……



  這天,我開口對昱祐說:「昱祐大哥,如果我期中考的數學考到九十分以上,可不可以有獎勵?」

  「好啊!如果妳數學考到九十分以上,我就答應妳一個要求,看妳是要去遊樂園玩,還是哪,怎麼樣?」昱祐爽快的答應了。

  「沒問題。」我笑了。


  期中考,我抱了很大的希望及努力,為了那一個「要求」,我要他陪在我身邊,只要這樣就好……

  我盡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