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唇,在碰觸到他前的剎那,停止。


  「裕紀,你真的喜歡那個姿戀啊?」一個男子這樣說道。

  我站在教室外,那字字直接進入我的耳裡,我一個退後,躲在柱子旁,聽著裡頭的話語,此時,一個令我一點也不陌生的聲音響起,那正是裕紀。



  「我喜歡她。」

  我,有些錯愕。


  「為什麼?為什麼會是那個姿戀?」一旁的男子問著,而這同時也是我的疑問,為什麼?為什麼會是我?

  「我也不知道。」裕紀回。

  
  
  過了一下,剛剛在一旁的男子又開了口說:「你打算跟她說嗎?」

  「我還在猶豫著,畢竟我覺得戀不會喜歡我……」裕紀笑著,但是那笑聲,卻讓我覺得有著濃烈的苦澀。

  我不想聽了,揚起一抹無奈的笑容,轉身離去。



  過沒幾天,裕紀就出現在我眼前,此時的他好緊張、好緊張,不同於以往冷靜、平穩、高貴的他。

  不否認,我曾為他著迷。

  但記住,是「曾」。




  「怎麼了?」我抬起頭,望著裕紀。
    
  他有些扭捏,我微笑著。

  「那個、那個……」

  「嗯?說吧。」其實,我根本就是明知故問,看就知道,他大概是要說「那個」吧,一個我不大想知道的告白。

  「我喜歡妳,做我女朋友,好嗎?」他問。

  我答:「對不起,我不想改變。」

  是的,我不想改變,我們是好朋友,好到不能再好的朋友,但是也只是「朋友」,不管如何,就也只是朋友,不會變,我也不想變,也不願意讓它變。

  我們就是好朋友。


  他有些錯愕,但是我始終微笑著。

  過了一下,他才好不容易恢復正常,只見他傻笑了一下,隨後又對我說:「那,戀……」

  「嗯?怎麼?」這次,我就真的不知道他要說什麼了,我疑惑的望著他。

  「可不可以,吻我一下?」他看著我。

  我笑了,「可以。」只是一個吻,有什麼不可以?




  我抬起頭,墊起腳,準備親吻他。但是,唇,在碰觸到他前的剎那,停止了一切的動作。

  他不明白的望著我。

  「對不起,我不想吻你。」我笑著,隨後轉身離開,留下錯愕不解的他。








  你不會知道,惟獨你,我不想弄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