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感情世界,其實比大家想像的還要單純,不過就是寂寞罷了。

  全然牽扯的因素,正是寂寞。因為寂寞,所以不肯放手,因為寂寞,所以渴望陪伴,因為寂寞,所以不顧一切,因為寂寞,所以不敢承認。

  只因為,我寂寞。



  我冷眼望著她在人群中飛舞的模樣,是多麼的令人感到無恥。但是,我什麼也沒說,就是這樣冷眼的看著她,看著那個跟我一樣寂寞,甚至比我還寂寞的她。

  直到我終於看不下去,看著她一杯接著一杯的灌,根本把酒當作開水在喝,我冷語的說:「巧巧,喝夠了嗎?」

  「不夠--」她笑著,很燦爛,卻很可悲。


  「妳夠了吧,全世界的男人都為妳發狂了,妳還不夠嗎?」望著她,我想我們有相似處,只是我沒有她的燦爛笑容,我只有冰冷的微笑,但是我們都一樣的不滿,以及……寂寞。

  「不夠不夠--」她依舊喊著,接著又灌了一杯。

  我抬起頭,無奈的跟酒保示意,請他將酒收回,隨後拉起巧巧,「我們回去吧。」

  「不要--我還要喝、我還要跳!我不要回去!」她喊著。





  我望著她,說實話,我從不知道她有那麼愛他,那個也是在PUB認識的男人,那個--蕭。

  「不過就是說了分手,不是嗎?妳他媽的給我振作,顏巧巧!」我吼著。

  只見她一愣,隨之開始落淚,「阿戀……我真的好愛好愛他。為什麼他能這麼輕易的跟我說分手?」




  「之前那些男人愛妳嗎?」我突然這樣問。

  她有些不解,但還是回答說:「他們很愛很愛我。」

  「那妳為什麼能那麼輕易的跟他們說分手?」我冷冷的說。

  「因為,我並不愛他們。」她才剛說完,自己便錯愕在那……

  我微笑的看著她,隨後說:「就是這麼簡單。」




  我想她懂了,就是這麼簡單。

  因為,他並不愛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