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戀,妳為什麼要那樣做?」莎莎站在我身旁問道,問著那個正處在窗邊,望著遠方操場上甜蜜兩人身影的我。
 
  「她很可悲,他們都很可悲。」我壓根文不對題,牛頭不對馬腳的對莎莎說,搞的莎莎一頭霧水。

  「戀戀,我不懂。」莎莎望著我。



  我回過頭來,看著她,「為何問我為什麼要那樣做?」

  她停頓了一下,激動的說:「因為,戀戀明明就很在乎裕紀,為什麼不接受?現在他都跟那個女人在一起了啦!」

  我只是淡淡的揚起一抹微笑,隨後又轉過頭,繼續望著窗外,持續看著在遠處的那兩個甜蜜身影,正是莎莎口中的那女人,和裕紀。


  裕紀對我告白後,聽說失落了好一陣子,但是那「好一陣子」,也只是三個月的時間,隨後就傳出他墜入情網的消息。

  本來,我為他高興。


  後來,我聽到他朋友們說,那女人的個性跟我有些相像,那時還不以為然,直到,我看見了他的對象,那女人的臉後。我深深的為她、為他、為他們感到可悲,同時也感到難過,因為那女人她有張跟我八分相像的臉蛋。

  

  「莎莎,我就是在乎他,所以才不接受他。」我微笑著。

  因為愛他,所以不想要讓他進入我這樣骯髒的世界,所有人,都可以跟我一同起舞、一起污穢,但是惟獨他,我不要他變髒,我要他永遠那樣乾淨、純潔。

  惟獨他。



  「戀戀,為什麼要那樣?」莎莎依舊不能理解。

  「有一天,或許妳會懂。」莎莎了解,我沒有要繼續解釋下去的意思了,所以她也沒再問下去,就那樣靜靜的陪在我身旁。

  我只是靜靜的看著窗外,突然,一道視線,是他。他站在操場上,抬起頭,看著在窗邊的我。

  我看著他,他看著我。



  直到,「戀戀?妳怎麼啦?」莎莎的聲音喚回了我,我才心虛的收回目光,轉身離開了窗邊。

  「沒、沒有,我想喝點東西,走吧。」

  莎莎整個很開心的喊著:「好啊--」

  隨後,我們倆便收拾了書包後,離開了空盪的教室,走廊上除了莎莎的講話聲外,就只剩下我與莎莎的腳步聲。

  世界,彷彿只剩下我與莎莎。


  



  但是,我腦海中,根本聽不進去莎莎的聲音,全都是剛剛裕紀的眼神。

  那如火般灼熱的目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