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兒,妳真的要寫喔?」小殿這樣問我,隨後喝了一口咖啡。

  「廢話,我哪次跟你說假的?」我回答。

  「喔……好吧。」



  只有我叫他「小殿」,因為我不喜歡「殿下」這個暱稱,有遙遠的感覺,而他討厭「娃娃」這個稱號,他會想起他的娃娃臉,真是一個不認命的男人。

  他的名字中有個「殿」字,然後再加上他後宮佳麗一堆,以至於就被套上「殿下」的封號。

  但是,根據我跟他的了解,他一點也不會擺架子,反而非常好親近。

  當初第一次看到他時,我就莫名的想要跟他說說話,不過我們倆之間第一次的對話並不是我先開口的,是他。

  還記得那時他笑著跟我問好呢,他是這家咖啡廳的老闆,而我是這裡的常客,不知不覺中我們倆就變成了好友。

  若沒事時,我喜歡在這裡點上一杯奶茶,配上我的筆電,然後就在這裡待上一整天。

  

  

  「來,說吧。」坐在咖啡廳內,我對他說,隨後手指快速的在筆電的鍵盤上游走。

  「嗯……」


  然後,他就跟我說起了他的故事,一場我認為是「傳奇」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