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什麼也沒回,正好節目又開始演了,我轉回去繼續看,但是事實上我整個思緒早已不在節目那了……

  「我說過,我會等妳。」他笑著說,很小聲,但是我卻聽的一清二楚……

  可不可以不要對我那麼好……

  我會愛上你,但是我不可以愛上你……我攀不起你,我甚至是那個破壞你一切的人,我們根本不可以。

  轉眼間時間就這樣滴答滴答的過去了,他送我去上課,在校門口下了車,我堅持的說我要自己進去,就這樣與他說再見。

  才沒走幾步路,突然一個聲音從我後面傳來。

  「靜雪──」是羽曄?她直接往我身上撲來。

  「妳發什麼神經啊?」我皺眉問她。

  只見她笑著說:「才沒有咧!對了,我有買妳的點心喔!」她一手舉起一個黑色的小袋袋,在我面前輕晃了幾下。

  「呵,謝啦!我們進教室吧!」

  「嗯!」

  我看著她,她一直掛著微笑,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卻覺得那微笑中好像藏了些什麼似的……格外沉重。

  走到教室後,羽曄很難得的拉我往後頭的位子坐去,接著她就直接將點心放在我的桌上,微笑著望著我……

  不喜歡那樣的感覺,我望著她,眼一垂。

  「說吧……」

  她震了一下,才豁然笑著說:「還是瞞不了妳……」

  「妳到底說不說?」我打開袋子,開始準備吃起點心。

  「好……我說。」她苦笑了一下,才開始道出。

  前陣子,羽曄不知道為什麼與秦胤竟然熟識了起來,雖然以前就有些許的認識,不過真正開始有交集是在最近。

  「我們倆會聊很多很多,雖然大部分都是在聊妳。」羽曄淡淡的笑了,又說:「但是,我不在乎,我只是不想要孤單……」

  不知道為什麼……羽曄的笑,讓我覺得好苦好苦……

  「不知道什麼時候起,我發現我好忌妒妳……」羽曄淡淡的說,隨後又笑了,「不管我怎麼努力,似乎都追不過在秦胤心中的那個妳。」

  「啊?」我不解的望著她。

  「但是我卻無法對妳生氣,無法欺負妳,因為妳笨的讓我覺得……若是我欺負妳,我會看不起自己。」她又笑了。

  我停了一下說:「妳這算誇獎嗎?我怎麼覺得妳單純只是要罵我笨……」

  「呵,沒啦。其實秦胤很愛妳,一直都是……而我愛上秦胤了,但是我知道妳不愛他,或許妳還沒發現,但是妳愛的不是秦胤,是莫天德。」羽曄一口氣說了一堆讓我震驚的話。

  「等等,慢慢來……」我伸出手,示意要她暫停。

  她很配合的就閉上嘴。

  我思考一下,才緩緩說:「妳喜歡秦胤?」

  「嗯。」羽曄一點也不忌諱的回答我。

  「然後秦胤喜歡我?」

  「對。」羽曄淡淡的笑了。

  「最後,我喜歡莫天德?」我整個下巴都快掉下來了,沒想到羽曄竟然還給我很用力的點頭。

  「屁啦!」我反駁。

  不過,反駁無效,因為她一句話,就讓我傻在那……

  「不然現在妳自己好好想想,當妳開心時,妳想找誰分享?當妳難過時,你又想找誰訴說?」羽曄用一種極度認真的表情看著我。

  「我……」啞口無言,我無法否認,我會想找莫天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