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一個完美情人。

  不過,我們只有在一起很短很短的時間,由我開始,由我結束。不是不愛他,我可以說是非常非常愛他,但是就是愛他,不得不離開他。

  分開後,我們依舊是好友,就只是好友,偶爾會出去玩,常常聊天。

  他說著他的感情,我說著我的感情,我們都不干涉彼此。

  我一直看著他對人的付出,他的溫柔、他的體貼,他的一切一切,我深深為他感到不值。

  他愛上的,永遠都是花心的女人。

  我也不例外。


  那天……他又被甩了,其實他長的很帥,我真的不懂那些女人為什麼會拋棄他,而選擇另一個男人。

  雖然我沒什麼資格說什麼……



  我們聊著天,我知道他很難過,於是我拍拍他,只說了一句:「說吧……」

  他淡笑,笑的好無力。

  然後他開始說--

  「謝謝妳會把妳的飲料給我喝。」
  「謝謝妳過馬路時會拉著我的手。」
  「謝謝妳讓我抱緊妳,感受妳的溫度。」
  「謝謝妳無聊時會找我出來。」
  「謝謝妳……」

  他一直說,一直說……但是我知道沒有一句是對我說的,沒由的感覺到一股醋意……

  最後他說「謝謝妳讓我愛妳。」

  他哭了,我抱著他,緊緊的。

  「你是個好情人,你會遇上一個好好珍惜你的那一位。」我溫柔的說著。

  「謝謝妳……」


  那次見面後,我們倆就沒再見過,一年後,我透過電子郵件我得知道他交了一位女友。

  希望這次他們會很幸福,他給了我他們的合照,很甜蜜。

  又隔了一兩年後的某天,我自己一個人逛著夜市,突然映入我眼簾的是--他與她。

  他沒發現到我,我惡劣的在她面前拍了他的胸口,他嚇了一大跳,隨之我們倆給了彼此一個很大的笑容。



  只有我們懂--他遇上了。



  我相信有一天,我也會找到我的完美情人,完美情人不一定無缺點,但是在我心中他對我的愛,是完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