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諾音是個長相端正的女孩,不過沒有什麼特色,她的漂亮是第一眼讓人喜愛,但是第二眼就會遺忘掉的那種美。

  偏偏,我就獨愛這個女孩。


  她總喜歡賴在我身上,然後張著大大的眼問我,「吶,你為什麼愛我?」


  漂亮?她是很漂亮,但是卻不夠吸引人,沒法讓人深深的記住。

  賢慧?不可能,她炒個蛋都會變黑色的,甚至會把廚房給弄到著火,可以說是一點廚藝也沒有的女人。

  溫柔?她一點也不溫柔,總喜歡騎在人家頭上,甚至是對我大聲咆哮。

  窩心?我的生日、哪天在一起不記得就算了,連每年都一樣的情人節都不會記得。



  不過,她會讓我覺得我很厲害,因為她很笨,什麼都做不好;她會讓我覺得我很重要,因為她總是事事依賴我。

  「你幹麻說的好像我全部都是缺點一樣?」她不滿的嘟著嘴。

  我笑著摸她的頭,「但是,這是事實啊!」

  她更生氣了,直拿沙發上的枕頭猛丟我,一直丟到我低頭說對不起,她才肯乖乖的靜下來。

  這,就是她。
  


  「吶,你到底為什麼愛我啊?」這是她第幾次問呢?不重要,反正每次我的回答她都不滿意。

  然後我又要被枕頭丟了。

  這戲碼,天天上演;有時還一天演好多次。真搞不懂,她不累嗎?


  跟她在一起,很平淡,重點是我從未跟她說過一次「我愛妳」,不是不愛她,只是覺得沒必要說,我以為她知道。

  沒想到她卻和一般的女人一樣,喜歡聽這種甜言蜜語,可是她又不肯跟我提。

  那天她在那大哭大鬧,我問了半天,她卻始終不肯說。

  突然她說了一句,「我們分手吧!」

  「為什麼?」我望著她。

  「你根本不愛我!」一個枕頭飛過來。

  「我……」

  「而且每次我問你你為什麼愛我時,你都敷衍我!」又一個枕頭飛過。

  「……」

  「反正,你不愛我!我要分手!」第三個枕頭,正中。

  「音……」

  她哭紅了眼,望著我,似乎在等待什麼……

  「不然你說!你為什麼愛我?」

  「因為妳是妳啊!」

  只因為,妳是妳,所以我愛妳……我以為妳懂。

  第四個枕頭飛過來,我閉上眼,讓它直直的擊中我,隨後一個重量壓上,張開眼,是她……

  她緊緊的抱住我。
  
  「吶,你愛我嗎?」

  「很愛很愛。」

  原來,愛還是要說出口的。



  「吶,你為什麼愛我?」

  「因為,妳是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