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燈光透過高腳杯閃爍著,酒杯與地面撞擊發出了清脆的聲響,原本在杯中的紅酒也在地毯上綻放出豔紅的花朵,只是無人有心理會,餐桌邊一男一女擁吻著,越吻越激情,最後男人索性一手挽著女人的腰,另一手往餐桌上一揮,所有東西被掃到地上去。

 

  隨後男人將女人抱起放到餐桌上。

 

  男人一邊親著,手也不安分的在她身上游移著,嬌羞的喘息聲與男人平緩的呼吸聲實在很不搭,不過女人根本沒有多餘的心力去注意,迷濛的眼神、泛紅的臉頰,兩手環繞在男人的脖子上,一臉渴望趕快再進下一步的模樣令他的嘴角越來越上揚。

 

  最後他退去彼此的衣褲,坦然相對。

 

  在一陣激情退去後,他猛然抽離開她的身體,就直接往浴室那走去,留下還在喘息的她於客廳內,清理完自身著衣後,他才點了一根菸走出來。

 

  「少祺,你真自私耶。」女人不知道何時已經穿好衣服的坐在沙發上頭。

 

  少祺笑了,然後坐到女人身旁一手將她挽入自己懷中,「既然我這麼自私,妳幹麻還要跟我做愛呢?」輕挑的笑容一直掛在少祺臉上。

 

  「討厭。」女人輕捶了一下少祺的胸口,隨後將自己更深地整個頭埋入少祺的懷裡,這樣的姿勢剛好避開了少祺的臉,看不見此時少祺那表情。

 

  那張寒入谷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