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對任何人你什麼都可以滿足,但就是無法回應別人愛。」羿寒一手拿著遙控器漫不經心的轉著台,似乎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一邊將切好的蘋果一片接著一片吃進肚內,「真不知道你是太多愛,還是根本沒愛。」

 

  少祺只是坐在一旁看著報紙,也沒有回應什麼,頂多就是嗯嗯喔喔的敷衍答覆。

 

  羿寒實在是看不太慣他這樣的舉動,猛然起身一手把少祺手上的報紙給巴掉,「欸,我好歹也是你哥,我跟你說話你這什麼態度?」不過說歸說,羿寒的語氣一點都不生氣。

 

  「是,老哥!」少祺還故意做出敬禮的舉動,接著兩人大笑了起來。

 

  幾分鐘後,少祺望了一眼牆上的時鐘,「好了啦,不跟你多說了,我約了人了。」語畢後起身。

 

  「記得戴保險套。」羿寒又吃了片蘋果。

 

  少祺只是舉起手揮了揮後說道:「安啦安啦,這種事我很注意的,不會隨便給老媽老爸抱個孫子回來的。」爾後就拿著東西準備離開。

 

  看著少祺的背影,羿寒想起了童妍。

 

  當發現時,羿寒已經喊出口了,「少祺!」

 

  他停下腳步回過頭,「怎麼啦?」

 

  「嗯……」

 

  羿寒吞吞吐吐的,少祺倒也沒有逼問的意思,就睜大眼望著他,過了一會兒,像是終於將雜亂的思緒整理好後一般,只是最後說出的話語卻不是羿寒真正想說的。

 

  「老爸老媽其實很想要你早點成家立業的。」

 

  「你也還沒成家呢,老哥你頂多就只有立業罷了。」少齊笑著,隨後還兩手一攤,做出很無奈的神情,「等我玩夠了我就會成家立業了啦,再說有你在啊。」

 

  羿寒避開少祺的目光,看著桌上的蘋果說道:「你當初為什麼要逃婚啊?童妍不夠好嗎?」

 

  少祺只是笑著離開,似乎也沒打算多說。

 

  一句話在少祺嘴中咀嚼,並沒有傳進羿寒耳裡,他眼中的落寞是誰也沒看過的,最後那幾個字就飄散在空中……

 

  「誰認真,誰就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