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我一直無法認真的面對自己,我喜歡的是小愛,其實就算認真的面對了,我對她始終會是如此,並不會改變,因為我並沒有要得到她什麼。

  愛不一定是得到,或是佔有,愛可以是很簡單的付出與陪伴。

  我的愛,跟小愛在尋找的愛是不同的,我了解,或許正就是因為我明白這其中的道理,我才能一直站在她身旁吧。

  坐在她家沙發上,環視了一圈,她家很簡單,不過很奇怪的是在電視後頭的牆壁上貼滿了照片,我緩緩起身,走至那牆邊。

  一張張都是小愛與不同男子的合照。

  「你是第一個進來我家的人。」小愛突然從後方發出聲音。

  嚇了我一跳,「啊……」我傻愣的轉過頭望著她。

  她笑著把手上的香檳遞到我手上,「喝吧。」接著她回到沙發上去坐著。

  「這些是……?」我轉回頭,望著照片。

  小愛說道:「我尋找愛的過程。」

  極為簡單的七個字,卻讓我整個人震懾在那久久無法回神,牆上的照片絕對超過百張,照片上的男人幾乎沒有重複,每一張小愛都笑得很甜,但是在我看來卻很寂寞。

  「阿正,為什麼他們就無法像你對我這樣……」小愛輕聲的說道。

  我沒回頭,或許我是不敢看到小愛此時的眼神。

  過了一下,忽然我整個人被環抱,錯愕不已,「小愛……」

  「拜託,一下就好……讓我感受到一點溫度……」

  我想小愛應該在哭。

  儘管如此,我還是推開了小愛,只是我依舊沒有回過頭,「抱歉,但是我不希望這樣。」我知道……我是在畏懼,我可以用盡一切去愛她,但是我深知,她無法愛我。

  既然如此,那還不如從來沒開始的好,那樣就沒有所謂的結束。

  「對不起……」

  接著我逃出了小愛家。

  這一次的分開,在那之後我唯一得知她的消息是在雜誌上看到了她的照片,我才知道原來她走入了摸特兒的世界。

  其實我們倆本來就有個無比的距離……

  那天之後,小雙和宇彥說我整個人都變了,但是他們也說不上來我到底怎麼了,畢竟我什麼也沒有說,不過奇怪的是……我也沒再聽過小雙說起璃莎的事。

  後來聽宇彥說,那是因為我和小愛離開的那天,小雙突然和璃莎告白,理所當然的被拒絕。

  但小雙卻用神速復原,讓所有人驚訝。

  不過,璃莎似乎一點也沒有察覺到我的異狀,更對小雙的事全然不在意,反倒是一天比一天還要常纏著我,真搞不懂,好端端的一個系花,為什麼要對我死纏爛打……

  「侑正。」

  又來了……

  下課鐘才剛打不到一分鐘,她就出現在我教室門口,笑嘻嘻的望著我,「我們去吃午餐吧,我有準備便當。」她提起右手晃啊晃的。

  「真好,阿正你們什麼時候在一起的呀?」此時同學甲乙丙丁幾乎都跑來說。

  啊--

  我真的是有理說不清,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我……

  所以我就說我不喜歡這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