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湘娜停止了哭泣,是被嚇到嗎?還是為什麼?

  天楻沒去理會那原因,他只是微笑的望著湘娜,然後說:「沒關係,妳什麼也不用說……我會等妳,就像以前那樣,只因為我愛妳。」


  這天,他溫柔的送湘娜回家,兩人之間的關係已經悄悄的改變,兩人之間的氣氛也變了……

  或許,愛情在兩人之間早就有了,只是雙方都忽略了那份感覺,一個自以為單戀,一個自以為是對哥哥的愛。

  這星期每天天楻都會到湘娜家門口接她去上課,也會送她回家,兩人一起共度早餐、午餐,還有晚餐。

  這星期的最後一天,天楻如往常一樣送湘娜回家。

  進門前,湘娜背對著天楻輕輕的說:「這一個星期我想了很多很多……想著過去你對我的好、你對我的溫柔、你對我的一切,也想著我對天德的愛。」

  天楻靜靜的聆聽著,不管結果是好是壞,他都會接受,這個星期以來他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

  湘娜繼續說:「我知道你對我很好,你總是關心我、保護我、照顧我、疼愛我,一直以來都是,現在我只想跟你說……」

  「嗯?」天楻看著湘娜的背影。

  湘娜停了,沒有再說下去,轉過身望著天楻,兩人相視,湘娜慢慢的走向他,最後停在他身旁,輕輕的在他耳邊說了一句……

  隨後湘娜紅著臉轉身奔回家,一時間天楻還反應不過來。

  直到聽見了門關上的聲音,天楻才回神。

  --我願意當你女朋友。

  
  「羅湘娜,我、愛、妳。」天楻在大門口大聲喊著,喊完後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在屋內的湘娜並沒有錯過這句話,卻只是小小聲的說:「我也是……」

  幸福的滋味,從此刻展開。

  只是,天楻沒料到,隔天全校就在傳──「被稱為黃金單身漢的學生會會長莫天楻竟然與莫天德後援會會長羅湘娜在一起。」

  莫天楻微笑看著武大特報,上面是他與湘娜的甜蜜照,還是一起吃冰的照片呢,真不知道這群新聞系的小記者們是什麼時候、怎麼偷拍的……

  換著角度想,這樣也好,這樣也就向全校宣佈湘娜是他的了,也可以名正言順的在校園內和湘娜親密了吧?呵。

  一旁的湘娜望著正邊看武大特報邊傻笑的天楻,「你在想什麼?」

  「妳看!」天楻將報紙交給了湘娜,指著那個專區,「這樣……」

  「嗯?」湘娜不解,這個有什麼好笑的,重點是天楻剛剛笑的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因為這樣也就是向全校宣佈羅湘娜是我的了,也就是可以名正言順的在校園內和妳親密了吧?」天楻笑著看著湘娜。

  只見湘娜臉一紅,嬌滴滴的打了天楻一下,口裡還不忘罵天楻,「傻瓜……」

  這就是幸福吧。莫天楻心裡這樣想著……


                            -第五話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