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

 

  咿──

 

  沉重的木門被推開,一名高挑的男人緩緩從門外走了進來,跪坐在榻榻米墊上頭的童妍輕微地抬起頭望了一眼又垂下眼簾。

 

  「羿寒啊,怎麼會來?」童妍將手上的茶碗放置前方盤內。

 

  羿寒沒有回答童妍的問題,反問道:「聽說妳昨天又去見少祺了。」爾後一邊拖下皮鞋,一邊換上室內拖鞋。

 

  「你是安排了一堆眼線在我身邊嗎?」童妍微笑著,接著起身,「你去沙發那坐吧,我去弄點餐點。」

 

  「妳才知道啊,這可是花了我不少錢呢,每天都要安排線民和偵探。」

 

  兩人對看了一眼後隨之哈哈大笑。

 

  他笑著往沙發那走去,還不忘東張西望的,「嗯,童妍妳還是老樣子,明明就是個中國人卻異常愛日本的東西,連在家都還要穿和服啊,還把家裡一堆地方弄得像是日本建築,我真服了妳。」每次來童妍家總是可以發現新鮮物品,還記得上次突然就出現了一套和服展示在牆上。

 

  童妍頭回也沒回的往廚房那走去,過了一會兒後端著一盤餐點走出來,「我家就我一個人,我喜歡打扮怎麼樣、喜歡把家裡佈置得怎麼樣,我想應該礙不了什麼人吧?」還不忘稍稍提高尾音。

 

  「也是。」望著童妍,羿寒輕嘆了口氣,突然語重心長的問道:「妳還沒放棄少祺嗎?」語畢後順手接過童妍手上的餐盤。

 

  聞言,童妍頓了一下,「沒有什麼放棄不放棄的,我對他根本沒什麼啊。」童妍露出淺淺一笑,羿寒卻嘆口深沉的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