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式掛上「網婆網公」這個身份時,還有點卡卡的,可能有部份是他的態度轉變之快,一眨眼的功夫就老婆老婆的喊著,其實並不排斥,只是我明明就才剛分手罷了,就覺得好像有點不太妥。


  不過在他安撫了我好幾次後,我也開始漸漸習慣。


  轉眼間約定的兩個星期就過去了,不知不覺中他也開始在我心裡佔據了一個不小的位子,我們什麼都聊,從東聊到西、從天聊到地、從南聊到北,天上飛的、地上爬的、海中游的,根本就無所不包,藝術、政治、服裝、髮型、學校生活等等等的。


  我們兩好像有說不完的話一樣。


  有時是我安靜的聽他說,有時是他,反正我們倆之間都沒有無話可說的那種窘境。


  發現幾乎隨時都會開始注意著手機,深怕會錯過他任何一封簡訊,上課的時候我們就用簡訊聊,放學後回家就用即時通或是MSN等網路通訊系統聊,累的時候才轉變成用手機小聊幾句,至少都會在睡前說晚安。


  與其說分手的難過,不如說像是談了場新的戀愛,光采整個就在臉上綻放。


  連我的朋友們都感到意外,「璃,妳最近還好嗎?遇到什麼好事了嗎?」她們都只得知我跟學長分手的事實,卻沒有接獲任何我與這個男人的一絲一毫。


  我只是露出了甜美幸福的微笑。


  接著就是她們更深入的追問,最後受不了那些砲轟後,我脫口而出,「唉唷,就只是交了個網公罷了。」


  「什麼網公網婆的!那不就是男朋友嗎?」其中一個友人拍拍我肩膀說道。


  我一愣。


  「所以網戀跟現實的男女朋友是一樣的嗎?」我睜大眼盯著那友人。


  她聽到我的問話也一陣錯愕,「……本來就是一樣的,對吧對吧?」她轉過身問圍繞在旁的其他友人們,只見她們也是點點頭。


  「可是……」


  我話還沒說完,她又說:「璃,妳有沒有見過對方啊?」


  我搖搖頭。


  「小心被騙了。


  她語重心長的對我說,接著鐘聲響了,大家便鳥獸散的各自回到自己的位子上,只剩下我還久久未回過神來。


  ……不會真的被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