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被我丟棄的垃圾罷了,一些大概永遠不會重見天日的片段。

喔,別以為前面的標號是第幾章節的意思,那只是第幾篇被我丟棄的片段編號罷了,無意義,你也找不到這些篇章的上下文,因為只是片段,一連串冒出我腦中,我卻無力讓它長大,或是無法掌握的片段罷了。



02 奶茶

  「老闆來杯半糖奶茶。」前方的男子對著五十嵐的工讀生說道,我微微的皺起眉頭,卻也沒說什麼……其實是不能說什麼,因為我又不認識他。

  「好的,四十五元。」工讀生結完帳後,他退到一旁等待。

  我上前,「我要一杯奶茶。」

  「甜度、冰塊?」工讀生一邊問,一邊按著上面的按鈕。

  「正常。」我甜笑。

  拜託,喝奶茶就是要喝正常甜度的好不好,像那種半糖、微糖、少糖、無糖等的,根本就只剩下牛奶的味道咩,真搞不懂,那為何不乾脆只點牛奶就好?

  之後,我們常會在這家五十嵐遇到,而且都是一樣的,一杯半糖奶茶,一杯正常的奶茶。

  誰也沒想到,我和那位半糖男後來會認識,接著愛上彼此,甚至還成為了男女朋友,我的朋友都沒想到,他的朋友也沒猜到,我們就這樣出乎眾人的想法,也出乎自己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