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

  因為幾次的交談後,我們倆的越來越熟識,甚至可以說我們開始訴說著彼此內心深處的東西。

  我相信世上很多人應該都懂我所說的,在現實的世界其實跟虛擬的網路世界差距不是很大,但是我們卻比較敢對虛擬世界的人們訴說自己的心事。

  或許就是因為不認識,所以我們才敢躺開心胸。



  「璃,我們分手吧。」

  我們分的很和平,沒有爭吵,我們都認為這樣的行為對彼此都是好的,所以當時學長對我說道,我沒哭、沒鬧,靜靜的接受了這個結果。

  其實在兩天前,我跟學長就已經在面對這個問題,但是誰也沒有開口,因為不知道該如何開口才好,兩天後,學長用寫信的給我。

  「上車再看,好嗎?」學長溫柔的對我說道。

  我安靜的點點頭,便接下了信,接著轉身往公車站牌那走去,我沒有回頭,或許當下我就已經懂我們倆的緣分就到此為止了。

  不否認其實我會難過,但是我卻什麼也沒說。

  我不記得接下來我究竟做了什麼、說了什麼,腦中只剩下信中的最後一句話,「璃,我們分手吧。」

  我猜想,他也是猶豫很久,他也是掙扎了很久,甚至他曾在書寫的過程中落淚……信紙上的淚痕還留著。

  我不難過,只是有點心痛。

  回到家後,我開啟電腦,遇到了「他」,我開始說起了這個故事,我與學長的故事,這時我才真的開始哭泣,一滴又一滴的淚水紛紛落下。

  隔一晚,他向我開了口,「當我的網婆,好不好?」

  我沒有問是不是因為前一天我跟他說學長的事情,我也沒有問為什麼,我說了好,但是同時開出了兩個條件。

  第一、兩個星期以後,如果我們都不喜歡這樣的感覺,便不再是網公婆。
  第二、若兩人不管是誰只要在現實世界找到另一半,便絕對不可以干涉或是拉扯,要馬上祝福對方。
  
  其實我還是不懂,網路公婆跟現實世界的男女朋友究竟有何差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