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


 

  第一次聽到他口中喚出這個詞時,能清楚感受到自己抽動的一下,一瞬間的遲疑與徬徨無助,像是突然被壓入水中險些被嗆了好幾口水般難受,即使我知道他不是你,即使我清楚他也不會像你一樣,但還是免不了想起了什麼。


 

  那曾深深被我藏在心裡的你。


 

  你只會在纏綿之際喊我寶貝,除此之外你什麼也沒叫過我,宛如我根本沒有個名,或許正如同我在你心中什麼也不是一樣。


 

  第一次他在我耳邊細細訴說著愛我,每個字好輕,但其中的情愛卻很重,我歡喜,卻也在同時慌亂,為什麼你又悄悄進入我腦海,在我措手不及之時。


 

  你只會在纏綿之際對我說著愛我,除此之外你還不肯清楚地好好說,總是突然開口隨之閉嘴,宛如深怕我會聽清楚你究竟在說什麼,哪怕那句我已經不知道對你說過多少次。


 

  思考了很久,最後我開了口。


 

  「……能不能不要喊我寶貝?」


 

  他有些疑惑,最後妥協,他安靜的吸收我所言的每句話,是那麼的沉重是那麼的難受,他不語。


 

  忘了你了嗎?


 

  好像還沒,又好像已經忘了。


 

  在那好幾個難以入睡的夜裡、在那好幾個借酒借藥入眠的天裡、在那好幾個獨自流淚的日子裡,我已經不記得你犀利的眼神、不記得你的體溫、不記得你手中菸的味道、不記得你嘴角的笑、不記得你所說的承諾……


 

  忘掉你,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難。


 

  只是,偶爾,在一些話語中,還會看到你的影子。

 

 


 

 

  會動手寫這個是因為貝兒老師的關係:http://www.wretch.cc/blog/tztz1111/206535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