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

  坐進汽車內,駕駛座上的並非我的愛,只是一個朋友,儘管我已經認清我的感情、儘管我深知道我絕對不會對小羅動情、儘管我清楚的知道我心裡只會有我的愛一人,但是剛剛聽阿咪那樣一說,搞得我心裡實在不是很滋味,更甚至可以說是很尷尬。

  「怎麼啦?妳看起來臉色不太好,」小羅看了我一眼後,將視線移回了前方,又繼續說:「感冒了嗎?」

  我愣了一下,才反應過來,「沒、沒有,只是口有點渴罷了。」隨意的找了個話題跳過。

  「那我們先去買個喝的,好嗎?」他笑得很溫柔,不知道為什麼我想起了我的他……

  「喔、喔,好。」我尷尬的笑著,真是的……我今天一直在晃神,老是想到「他」,我的男友--張帷竣,以前還是會想他,不過並沒有像現在的頻率那麼的高,不知道今天怎麼地我一直一直一直想著他。

  沒多久,我們停在麥當勞的得來速前面,小羅並沒有問我,很順得就開口向服務員點了杯奶茶和可樂,接著付了錢,往前開,然後在拿到飲料後,他先交到我手上,之後便開離了麥當勞。

  我看著手上的飲料發了好一會兒的愣,直到聽見他說:「奶茶是妳的。」語畢後,我才回過神。

  「啊?喔、喔,謝謝。」

  接著我拿起手提包,準備從裡面拿出錢包,小羅一看到我的舉動後,馬上就說道:「唉唷,不用給我錢啦,反正是我硬把妳拉出來的,妳肯出來,就超給我面子的,一點小錢幹麻計較。」小羅隨後給了我個燦爛笑容。

  「恩……那謝謝了。」說完後,我才緩緩地拿出奶茶喝了起來。

  看著奶茶,再望著那杯可樂……以前好像就常常這樣,每次我和小羅出去的時候,都會去麥當勞,不管吃幾號餐點,那飲料永遠都是可樂和奶茶,還以為不太會有機會再如此了呢。

  一想到這,不自覺的就揚起微笑。

  「怎麼啦?想到什麼?笑得這麼開心。」小羅突然開口,害我又被嚇到了。

  「啊?沒、沒什麼啦,只是覺得……」講到這,我停了下來。

  這樣的舉動惹來小羅的好奇心,「只是覺得什麼?」他微笑著問道。

  「只是想起了以前,沒想到你還會記得在麥當勞我只喝奶茶,其餘的飲料我都不喝。」說完後,我望著窗外,並沒有注意小羅此刻的表情。

  如果我注意到的話,我想我一定會後悔講了這句話,因為……

  「呵,誰叫妳這麼詭異,就屬妳最難搞啊。」小羅笑的很誇張,讓我真的是又氣又好笑,同時也讓我忽略掉他那一瞬間閃過的神情,是多麼的愛戀。

  「哪有!」我賭氣的瞥過頭,因為這個舉動,我絲毫沒有發現到小羅的異狀……更沒注意到,剛剛在停紅綠燈時,站在對街上注視著我的那雙受傷的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