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被我丟棄的垃圾罷了,一些大概永遠不會重見天日的片段。

喔,別以為前面的標號是第幾章節的意思,那只是第幾篇被我丟棄的片段編號罷了,無意義,你也找不到這些篇章的上下文,因為只是片段,一連串冒出我腦中,我卻無力讓它長大,或是無法掌握的片段罷了。



03 出軌

  是一時的衝動?還是真的動情?

  坐在床上,我的思緒還停留在昨天,她的吻、她的唇、她的舌尖、她的髮香,那與她擁抱的餘溫彷彿都還存在,所有的一切都還留在指尖,我還感覺的到……

  「老公,你怎麼啦?」她窩進我懷中,然後抱著我。

  微皺起了眉,不過她並無看到,「沒,在發呆。」我輕聲的說道。

  「老公,我明天會出去玩喔,你不可以跟別的女人跑了喔。」她笑的很甜很甜,甜的像是在諷刺著我的所作所為。

  她是我的女友,在一起半年多了,我們相愛、相戀,她什麼都給我,她甚至早已把她的人也都給了我,我應該要知足才對,但是昨晚我卻抱著另一個女人。

  我本來只是以跟朋友的心態跟她出去,我怎麼也沒有想到牽起了她的手,我替她做了一連串以往只會對女友做的舉動,體貼的為她拉開椅子、替她蓋上外套等等的,甚至是吻了她。

  「你有女友的。」在我吻了她的瞬間,我聽見了她說。

  「今天就讓我把妳當成我女人吧。」當我回過神時,我已經說出了這句話。

  我以為她會生氣,沒想到她卻抱緊我,「只有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