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在台論的或許已經有注意到了,那個跟著我有極高相似度名字的人,我叫「玥,塵戀」,她叫「玥‧塵戀」,恩……很像對吧,請仔細看……是標點符號不一樣。

  其實這樣也好,我並沒有覺得很反感,因為我本來就想要退出台論的情版,有她出現的話,我也可以偷偷摸摸的淡出(歡喜),不過多多少少還是會有點怪異的感覺。

  有點像是自己的孩子被搶走(淚?)。

  如果她出現的時間已經很久,那也就算了,重點是她是昨天才辦的,或多或少會讓人有點猜疑(?),寶貝說她可能是想沾我的光,唉呀呀--我真害羞(被揍),不過我也沒啥光可以給她沾啦,畢竟我認為她的文章其實比我好,也不需要靠我XD。

  靠自己最實在,我喜歡看自己的名字打天下,不然以後要換天下(?)實在會是件難事啊--

  反正不管她是打什麼心思,還是一切都是巧還,都沒差。或許是我多心了吧,又或許是我想太多了,不過也不重要啦,但是我家寶貝竟然把她誤認為是我,臭寶貝(偷偷的咬寶貝一口),孩子們啊孩子們啊,其實我發這篇文章呢……只是要聲明一件事……

  那個人不是我的馬甲,更不是我。

  所以千萬不要笨笨的以為是我喔,我們說話的語氣不同,打字的感覺不同,用字的習慣不同,就連排版都不相同的,千萬不要搞錯喔。XD  

  反正我改名了,我叫:「玥婣媓」請大家不要告訴大家XD(被丟鞋子),唉唷唷,反正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