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

  才剛停妥機車,一個人就直站在我身後,回過頭望了那人一眼,立即將視線收回來,當作沒看到的,準備走人,沒想到她卻一把拉住我的手,用淚眼望著我說:「侑正……你就這麼不喜歡我嗎?」

  我不悅的皺起眉,但嘴上卻是回答兩個字,「沒有。」

  「哪沒有了?你根本就不理我……」她講的很委屈,我聽的很無奈。

  「我現在就在理妳。」我說的很小聲,她並沒有聽到,只見她滿是疑惑睜大眼看著我,像是期待我再說一次,我無視這眼神,對她冷冷的說道:「璃莎,我還有課,先走了。」語畢,越過愣在那兒的她離開。

  走進教室,立即就看到小雙坐在第二排的位子上,我有些訝異,畢竟這傢伙平常翹課翹的比宇彥還兇,幾乎可以說一學期只會看到他出沒三次,第一堂、期中考,以及期末考,就這麼三次。

  我安靜的走到他身邊,就這樣坐在他旁邊的位子上,「小雙?」只見他兩眼無神的呆望著黑板,他是受到什麼打擊嗎?真的怪了……

  沒多久,教授走了進來,便開啟今天的課程。

  教授講的很開心,但我只覺得眼皮越來越沉重,大概是因為昨天整天都沒有睡的關係吧,搞小愛的事就昏頭了,根本沒時間好好睡覺。

  直到……

  「喂--」

  我驚醒,錯愕的看著大叫的人,「怎、怎麼了嗎?」左右張望了一下,只見大家都不見了,整個教室只剩下我和小雙兩個人,「怎麼都走光了?」

  「你才知道你整整睡了三堂課,我怎麼叫你都不醒。」小雙乾笑了一下後,便背起他的包包準備離開教室,我趕緊收拾一下東西,尾隨上。

  走在他身後,我問道:「小雙,你今天為什麼這麼早出門?」

  他突然停下腳步,整個人僵在那兒,過了好一會兒才回過神,小雙轉過頭看著我,然後緩慢的說:「我喜歡上一個人了。」

  說實話,聽到他這樣說,我是傻住的,但是同時也是為他感到歡喜,和他認識三年多,這還是我第一次聽到他說他喜歡上人了,不過也為他擔憂,怕他搞不定……

  其實之前多度懷疑他是同性戀,因為大學四年來我沒看過他交女朋友,也沒看過他追女生,更別說跟女孩子有什麼比較大幅度的互動了,小雙可是世上僅存的一隻大四處男,要是不好好關照他,他一定是追不到對方的。

  「是誰?」

  小雙看了我一眼,隨後低下頭,接著我聽見很細小的聲音從他嘴中傳出,「不過……對手是你,我根本贏不了。」

  我愣住,腦中閃過的人是--小愛?

  我驚訝的脫口而出,「小愛?」

  小雙整個人震懾在那,一直都沒有回應我,這樣的舉動讓我更加認為是小愛,只是我沒有想到小雙會對小愛有意思,我一直以為小雙是嫌棄小愛這個女孩的……

  過了好一會兒,小雙才眼神對上我,他緩緩的說:「你怎麼會猜她……才不是她咧……」

  不知道為什麼,聽到他這樣說,在那一瞬間我竟然有一種鬆一口氣的感覺,不過他會這樣說,我還真想不到是誰,於是我開口問:「不是小愛,那是誰?」

  小雙像是害羞般的低下頭,「是璃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