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盜文者的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p22456789

被盜的文章:戀上笑

  其實我本身並不反對他人轉我的文章,有人喜歡我的文章,我很高興,但是轉載的基本尊重都沒有的人,真的是一個非常過分的人。

  妳轉載我的文章前沒有問過我可不可以轉載,我不生妳的氣,我也不跟妳計較,但是妳卻連標示上作者和轉載的網址都沒有,這就是盜文。

  我的要求不多,沒問過我也沒關係,要轉載我絕對歡迎,但是請標上我的名字:「玥,塵戀」,以及轉載時的網址,如果是在台論轉的,請PO上台論的網址,或著我無名的網址也可以;若是在其他我發表的地方看到的,也請PO上那個地方的網址。

  這位小姐她不但沒有任何標示,我留言後她也沒有改善,甚至什麼也沒有說,沒有做任何的處理。

  不要跟我說什麼他才是國中生,就是因為年紀還小,更要清楚的知道,很多事情是要基本的尊重的,我已經跟他說不少時間了,但是他卻一點表示也沒有,這讓我很不高興。

  如果他一直未處理,很抱歉,為了保衛我自己的作品,我將會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