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來接我嗎?」
  「你在哪?」
  「市區。」
  「好,那妳等我一下,馬上到。」

  只要一通電話,或是幾句話,他什麼事都會幫我解決,他是我最愛的依靠,但是我清楚的知道他對我早已經沒有了愛情,就只是那友誼。

  果然,沒多久,他打給我,「妳在哪?」

  「我還有點走不開,我等等打給你。」我還在看飾品,還未挑中自己想要的,所以我想再看一下下。

  「喔好。」

  他總不問為什麼,他總不干涉我,總是這樣靜靜的配合著我一切任性要求,這就是他,那個過度溫柔體貼的他。

  過了一會兒,我逛完了,也買了自己喜歡的飾品,隨後我撥出了電話,「吶,你再哪?」然後他跟我說完地點後,他說他要來找我,叫我不要亂跑。

  沒多久,他到了,他掛著笑容看我說:「吶,給妳。」語畢,丟了個小娃娃給我,「剛剛花十元夾到的。」

  從他的話語中,得知原來剛剛他去夾娃娃打發時間,但是他沒說、我沒問,這是我們一貫的相處模式,我笑著和他哈啦了起來。

  一邊往他停車的方向走去。

  站在他的車子旁邊,他打開車箱,拿出了兩頂安全帽,一黑一粉紫,他將黑色那頂拿給了我,然後對我說:「會不會冷?要不要穿外套?」他車廂還放了一件外套。

  「不用啦。」我笑著回應。

  「真的不用?」

  「真的。」我用力地點頭。

  「那感冒的話就不要怪我沒問喔。」他笑的很燦爛,也很欠打。

  不過我依舊沒穿,就這樣上了摩托車,我們上路,準備回我家去,一路上我們談天說地,三十分鐘的路程,就這樣在聊天中度過。

  後來終於抵達了目的地,我家。

  「謝謝。」我笑著將安全帽交給了他。

  「幹麻跟我客氣啦。」他回應我,接著他脫下自己頭上的粉紫安全帽,然後放進車廂,接著接過我手上那頂黑色的安全帽,替自己戴上。

  我笑了,因為這個舉動。

  依舊如此,他不說、我不問,但是我們都懂,粉紫的那頂是他為女友買的,而也只讓他女友戴,不得已時,他會將黑色那頂給別人,而自己戴那頂粉紫。
 
  才不管那不是不是給女生戴的,反正重點是不要污染那頂就好。

  我懂。

  因為他深愛她,他的愛總是在小地方看的見,這是他的用心,我真的懂,我笑著跟他揮別後,獨自一人走進屋內,沒有回頭。

  我也不需要回頭,我們都懂。



               -用心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