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

  下了計程車,我拉著淳快步的跑進巷子內。

  打開S酒吧大門的那瞬間,我和淳都愣在那,打鬥完的場景,破碎的玻璃遍佈滿地、四分五裂的椅子,全部亂成一團。

  而且有血。



  但真正讓我們倆不知所措的是躺在地上的那人--頭破血流的葬。
 
  首先回過神的是我,一個躍步到葬的身旁,趕緊脫下外套壓在他的頭上,然後回過頭對著站在門口的淳喊著,「撥119!快!」

  「喔、喔好。」這時他才拿起手機撥電話。



  我手還是緊緊壓著葬的頭,稍微讓血不要流的這麼快,希望他不要失血過多才好,「剛剛發生什麼事?」我喊著。

  視線仍停在葬身上,不過事實上是對S說話,過了幾秒鐘,S都沒有反應,我才轉過頭,只見她癱坐在地上緊抱著墨,而S和墨身上似乎也滿是傷痕,剛剛究竟發生什麼事?

  「S回答我啊!」

  她始終沉默著,就一直呆望著墨,似乎在掛上電話後還又一場激戰,不然S現在不會是這樣的情況,她剛剛還好好的可以跟我說電話,不是?

  接著我也沒在說話,只剩下淳撥打電話的聲音,四周安靜的很詭異。
 
  過沒多久,外頭就傳來救護車跟警車的聲音,接著就有幾名醫療人員和警員一起進入了酒吧,然後S跟墨,還有葬被送上了救護車,本來是只有他們三個,但是後來因為見S怎麼叫都沒有反應,所以我也上了救護車。

  而淳坐在警車內,跟著我們一起去了醫院。

  經過一連串的風波後,我看著他們三人熟睡的模樣,心裡的石頭終於放下一半,但是事情還未解決,剛剛究竟是發生什麼事?

  不論警察怎麼問,我和淳都是一問三不知,看來現在一切都只能等S醒來,或是其他人清醒過來,才有機會知道事情的真相。

  也因為如此,警察便說了句:「有任何消息請主動聯絡我們。」然後離去。

  「剛剛究竟是發生什麼事了呢?」我握著葬的手,輕聲的說道,沒有人能夠回答我,一旁淳趴在床邊也早已睡去了。

  只剩下呼吸和心跳聲。

  漸漸的眼睛也闔上,今晚我也累壞了。

  當我再張開眼睛時,已經天亮了,淳和S不知道跑到哪去,而墨和葬還是睡著的,離開病房,漫步在醫院的走廊上,外面天氣真好,但是他們倆還未醒來,這點讓我心情有點灰暗。

  不過至少S應該是沒事的。

  只是誰也沒想到接下來要面對的事情不光是如此而已,一連串的風波正悄悄的搬上檯面來,正所謂的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