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

  那天後,家裡的狀況改變了,爸媽開始關心起我,回家後雖然不見得大家都在,但是一定至少會有一個人在,不是媽媽,就是爸爸。

  其實我都懂,他們只是畏懼我再自殺罷了。

  但是又有什麼關係呢?他們怎麼會在乎家裡面少了一個我?我不知道,或許這樣至少在他人面前看起來是「正常」的吧,一個正常的家。

  有爸爸、媽媽、姐姐,還有一個我,以及我愛的他,昱祐,但是他是姐姐的未婚夫。



  「伊伊。」媽媽微笑著叫著我的名。

  我以笑容回應,只是誰又知道我的心又是怎樣的心情,誰又了解那已經變成了無人能拿下的面具了。

  「今天媽媽弄了伊伊最愛吃的烤羊排喔。」媽媽依舊笑的燦爛,但是在我看來卻虛偽無比。

  過沒多久,鐵門那傳來開鎖的聲音,似乎是爸爸回來了,之後果然傳來爸爸的聲音,爸爸提著一袋水果進門,另一隻手提著公事包和鑰匙,脫完鞋後,他一把將東西放在餐桌上。

  接著向我走來,「伊伊今天乖嗎?」他摸著我的頭。

  這都是我過去嚮往的生活不是?

  「乖,伊伊已經將作業寫完了。」我笑著回應,爾後往自己房間那跑去。




  依稀間,我聽見了爸爸對媽媽說:「姐姐過幾天就要嫁給昱祐了。」

  我什麼也沒說,也沒做,就這樣直接往自己房間那衝去,關上門然後打開日記本。

  


  過沒多久,姐姐就要嫁過去了,到時候家裡就只剩下我和爸爸以及媽媽,這時我期待多時的願望終於可以實現,就是姐姐能夠消失。

  但是每當這樣想起,總有股莫名的失落感。



  其實,我還是愛她,愛我那個唯一的姐姐。

  只是愛越深,恨也越深。







  這是我的家,就算虛偽,依舊是我家,對吧?

  第三個願望、不能說的願望,都是最希望被實現的願望。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