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

  手指頭在鍵盤上快速的移動與敲打著,螢幕上那一閃一閃的視窗像是在跳舞一般,微皺起眉頭,但依舊沒有停止聊天的行為。

  其實,我不喜歡一次跟很多人聊天,但是每次我一上線後,就會跳出一堆的視窗。

  「你在想什麼?」我習慣性的又敲打出這樣的話語。

  其實,我本身問這句話時,並無特殊意義,也沒有想要知道什麼,就單純的口頭禪,只要感覺對方停頓時間有點長,或是我發個呆回神時,我都會打出這句話。

  是一種習慣。

  突然,一個視窗上跳出三個字用力地吸引住我的目光,簡單的三個字:「在想她。」

  這時我才發現到即時通內有著這名男生,我看的他的暱稱,思索著自己為什麼會加這個人好友,其實這種事情已經很常發生了,我自己往往都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加即時通會暴增人。

  想了很久後,我才緩緩的打出,「她是……?」

  「我前女友。」他回的很快,快到讓我覺得似乎他就只和我一人聊天,所以就一直在等我的回覆。

  接著,我們就開始聊起了他的過去,他的一切。

  從他的文字中我感受的出來他在哭,文字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換不同的詞,感覺起來的情緒便不相同。

  不知不覺中,我們就聊了五六個小時,最後,他對我說:「我先去洗澡,順便把眼淚洗掉。」

  「嗯。」

  忽然餘光撇到他的狀態,一串號碼。

  嗯,他的手機吧?我先愣了一下後,便笑著打:「你就這樣大膽的把手機號碼打在上面,不怕有人騷擾嗎?」

  「我已經放很久了,要騷擾早有人騷擾了。不怕。而且我是男的耶,有什麼好怕的,再說,妳看到妳會撥嗎?」他回。

  也是。

  不過,他當時不知道的是……在我看到的那瞬間,我已經默默將他的電話號碼存進手機內了,而我也沒打算讓他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