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

  在空中飛舞,很舒暢,有種全部的不愉快都飛光的感覺,其實一切也沒有那麼重要似的。

  反正我都要死了,還有什麼好在乎的呢,不過……我會到哪去?天堂?還是地獄?其實也無所謂了,只要能離開這個家,哪都不重要了……我閉上眼。

  想像自己是隻鳥。




  當我在度打開眼睛的時候,看著全白的天花板,再稍微轉動頭觀看一下四周,最後我猜測自己應該是躺在醫院的床上,因為周圍的顏色白的有點噁心。很困惑,為什麼我沒有離開?難道連天堂或是地獄都不願意收我嗎?原來沒有屬於我的地方啊……不自覺得揚起一抹苦笑。

  想起身,才稍微輕輕地一動就感受到刺骨的痛,「痛……」我吃痛的輕叫出聲,這時我才發現到自己全身上下幾乎都是繃帶,這也難怪了,我從七樓跳下來,沒死已經算命大了,不可能還沒受傷。

  突然,餘光撇到趴在床邊的人,……是誰?

  

  「媽媽……?」我不是很確定,但是我的聲音似乎驚動了那人。

  那人緩緩地抬起頭,揉著那有點腫的眼……



  「伊伊妳醒了?」她一把抱住我,害我痛的大叫,她才趕緊放開我……「對、對不起,媽媽太高興了……妳痛不痛?我去叫醫生來。」

  「不用了……」我輕聲的說,制止了她準備開門的舉動。

  「伊伊對不起……媽媽不知道妳在心理承受了這麼大的壓力……媽媽不知道妳渴望的是那麼簡單的事情,對不起……」她說著。

  我撇過臉,不看她,「這個家,本來就不該有我……妳出去吧,我想靜靜……」

  「伊……」

  「出去吧。」我閉上眼。





  

  她站了起來,似乎是往病房門那走去,接著我聽見門開啟的聲音,然後她說:「伊伊,其實我們都是愛妳的。」語畢後,她走了出去。

  我張開眼,淚水滑落。






  就算愛我,又有什麼用?我從未感受過你們的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