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被我丟棄的垃圾罷了,一些大概永遠不會重見天日的片段。

喔,別以為後面的標號是第幾章節的意思,那只是第幾篇被我丟棄的片段編號罷了,無意義,你也找不到這些篇章的上下文,因為只是片段,一連串冒出我腦中,我卻無力讓它長大,或是無法掌握的片段罷了。

所以請不用點進來。

 


  「一個女人,妳要不要?」只見那傢伙突然走到我身邊來。

 

  我愣了一下,接著大笑,直到我好不容易冷靜下來後,才緩緩地說:「你什麼時候開始當人口販子啦?」

  「妳不就是來這裡找樂子的嗎?這個女人會比妳心裡在想的那女人有趣的多。」他仍然笑著。

  但是他的話語讓我十分錯愕,不過很快地我就恢復,我看了他一眼後,便迴避了他的眼神,然後說道:「那介紹給我看吧。」

  接著,他丟了一張照片給我。

  我看著照片內的女人,長得很漂亮沒錯,但是我看不出來哪裡特別……這時他像是看穿我心思一般,很順的說了六個字,「高中生,援交妹。」

  我又再度愣住,「為什麼要介紹這個女孩給我?」


  「因為好玩。」

  算了,這傢伙都只會回答這種答案,我將照片放到櫃檯上,「說吧。」

  他笑的更燦爛了,接著他撐著下巴的說:「她會踏上這行,因為她已經不在乎自己的身體是否乾淨,而讓她變成這樣的因素,是國中時曾被自己父親的好友給強暴,但是無人相信她,導致她嚴重覺得自己很污穢,開始走偏路。」

  聽完後,不自覺的苦笑了起來,「所以你要我怎麼做?」

  


  「好好的玩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