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

  送走了老K後,我獨自一人走出了住處。

  踏著輕快的腳步,說實話我不記得自己有多久沒走進這條骯髒小巷子內了,只為了那家位於巷子盡頭的不起眼小店。


  「歡迎光臨。」

  在我推開門的那瞬間,裡頭傳來了悅耳勾人的歡迎聲,那傢伙的聲音即使過了多時,依舊沒有改變,而且他好像一點也沒有改變的感覺。

  其實,我也忘了自己當初為什麼會發現到這家店,反正就像有什麼在召喚我一般,唆使著我踏進那骯髒不會特別注意的小巷子中。

  「是妳啊,」那傢伙笑著,「有多久沒見了?」

  「我也忘了,一世紀了吧。」我微笑,接著轉身走向那一排排貨品的架子邊,「喔對了,有沒有新玩具啊?」

  「這次想要玩什麼呢?」他依舊掛著那撫媚的笑容。

  還記得第一次進入這家店時,還疑惑了他真正的性別多時,因為他長得真的很漂亮,簡單說他長得比墨漂亮太多,甚至他身上就是散發出勾人撫媚的氣息,偏偏他是個男兒身。

  黑色得帥氣西裝,似乎我會愛上西裝就是因為他吧。

  一開始對他還很畏懼,畢竟那時我穿著國中制服畏畏縮縮的踏進這家店,一來是因為這家店的位置真的開得很詭異,二來是因為他那雙眼睛,那彷彿會一眼看穿我似的眼神。

  而且他始終都掛著那笑容,讓人發毛的詭譎笑容。

  我左看右看似乎都沒什麼興趣,便直接開口問他:「給我點意見吧。」但是我的視線依舊停在那些怪理怪氣的商品上頭。

  他不知道何時走到我身後,突然他靠在我肩上呼吸著,這感覺讓我發麻,我想逃,他卻緊抓著我的肩,接著說道:「小心小鬼頭。」

  「什麼?」我不理解的回過頭。

  只見他笑著說:「最近沒什麼新貨,下次再推薦妳吧,我累了,想關店了。」然後,他說完後……我就被趕出店,錯愕的站在店門口,沒多久他連鐵門都關上了。

  真是的。

  小心小鬼頭?

  算了,無奈的嘆了口氣後,便走出那巷子,夜真的深了……路上的人們越來越少,我差不多也該回家了,這時不免就覺得,有計程車真好,順手招了台計程車,快速的說了我家地址,接著便安靜的靠在窗邊。

  突然餘光撇見一個熟悉的身影,我趕緊對司機大喊著:「等等,司機停車,我在這裡下車就好。」接著司機靠邊停車,我付了錢後,就下了車。

  我往後頭走去。

  一個小男孩渾身是傷的趴在路邊,果然,我剛剛沒看錯,一群男的圍毆這個小男生,而真正讓我停下來決定下車的是因為……那在群男人後頭站著一個女人,正是冰曄。

  我蹲下來看著他,「你還活著嗎?」

  「嗯……」聽的出來他十分的勉強才發出這個聲音的。

  微皺起眉頭,轉身走向馬路,舉起手又招了台計程車,然後打開車門,「司機先生,可不可以幫我把那傢伙抬進車內?」

  只見司機不悅的神情。

  「我多付兩千。」

  這時他才勉勉強強的將那小男孩搬進車內,然後我就這樣將他帶回我的住處,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拎這個小傢伙回來,但那時我就想這麼做。

  突然腦中閃過那男人說的,小心小鬼頭,該不會他說的就是這小傢伙吧?

  

  我費盡千辛萬苦才將那小傢伙搬回我的住處,想不到這小傢伙看起來很小一隻,沒想到重的可以……

  等到一切都弄好了之後,我才拿了醫藥箱和兩條一乾一溼的毛巾過來,這時我戳著他的頭問道:「喂,小鬼頭,你多大?還有叫什麼名?」

  他很努力地張開眼睛,看著我……


  然後吃力的說:「十、十……八……我、我叫……淳……」

  我一邊幫他先用濕毛巾擦拭掉上頭的血漬,順便清理傷口,然後一邊幫他上藥,接著我開口問:「為什麼冰曄要找人打你?」

  「因為,我說、說……她配、配不……上葬。」他斷斷續續的說著。

  「你認識葬喔?」我轉過身,準備把那髒毛巾拿進浴室清洗。

  


  這時他說:「他是我大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