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

  曄姐啊……

  我看了S和葬一眼後,再低頭望了一下躺在桌上的墨,隨後便轉身往大門大走去,「我先走了。」語畢後,不自覺的揚起一抹微笑,有新的遊戲了。

  「我送妳。」突然,葬追了上來。

  我無所謂的聳聳肩說:「隨你。」

  接著我們一起踏出S的酒吧,兩人也沒有再對過什麼話語,直到坐上了葬的車後,葬才轉過來望著我,「妳要去哪?」

  「回家。」我望著窗外,快速的說了個地址後,便沉默不語,葬也沒有強迫我一定要跟他說什麼話,他見我安靜後,他也跟著不說話。

  沒多久,就抵達我家社區口。

  

  「我自己進去就好。」微笑,爾後開門下車。

  葬和我點個頭,便開車離去,看著他的車尾燈,沉思著,忽然一個聲音傳進我耳中,我一個回頭--K?

  「你在這做什麼?」我微皺起眉頭,對於這個不速之客感到莫名。

  只見老K無奈的苦笑,然後拿了包牛皮紙袋在我面前晃啊晃的,接著微笑著說:「就這麼討厭我喔?虧我還帶了一份大禮給妳。」

  輕嘆了口氣,「進來談吧。」拿出鑰匙,往大門大走去。

  我率先踏進家,接著他尾隨進來,突然我轉過頭看著他說:「喔對了,給我拖鞋啊!不准穿鞋踏在我的地毯上。」指著地上那條黃金色的羊毛地毯。

  「是,」只見他一愣,趕緊拖下自己的鞋改用拎的,接著他環視了屋內一圈,「不過阿七,妳家會不會太華麗了一點?」

  我看著他,「新古典風格的設計。」

  新古典欲重返古羅馬的簡化線條造型,作為歐洲文藝復興古典時期的影響產物,新古典主義設計風格繼承了前巴洛可風格中豪華、動感、多變的視覺效果,也吸取了洛可可風格中裝飾唯美、律動的細節處理元素,更加入了古典時期的平衡與秩序。

  這樣較中庸而有歷史風味的室內設計風格普扁受到了社會上層人士的青睞。

  簡單說,我房間內的一切就是重雕工,不論是設計擺飾或家俱,都可以看到繁複而精美的雕刻花紋。此外,在造型上特別講究,高貴艷麗,而顏色也以深色系為主。

  「要說了嗎?」我走進廚房,接著端了盤點心和一壺咖啡。

  只見老K還沉溺在傢俱擺設上頭,我無奈的放下東西後,走到他身邊用力的巴了他的頭一下,他痛的大叫著。

  看到他有反應之後,我才滿意的回到沙發那坐下,接著我又重複說了一次,「你要說了嗎?」

  他呼著自己的頭走到我旁邊坐了下來,「聽S說,葬大哥被曄姐給看上了。」

  我點點頭。

  「這裡是她的資料,」老K把剛剛那包牛皮紙袋遞到我面前,接著他又說:「她是我以前的同事。」

  「為什麼要給我資料?」我看著他。

  「我不知道……」只見老K微低著頭。

  「喔,」我輕打開電視,刻意忽略他的失落眼神,接著我輕聲的說:「對了,小C她妹,最後你怎麼處理的?」

  我沒有錯過他震懾住的神情,過了良久,他才回過神,然後他乾笑著說道:「不重要了……不是?」

  不重要了啊?呵。

  

  我視線依舊放在電視上,但是卻淡淡地對他說:「老K,謝謝你的好意,不過我不需要她的資料,對我來說她只是一場新的遊戲,我好久沒玩遊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