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

  仔細看,淳和葬確實有一點像,尤其是那雙眼,但是最大的不同點是……葬黑暗氣息彷彿會壓死人,而且他帥氣的有點噁心;不過淳卻可愛到有點詭異,他說他十八歲,在我看來卻連十五歲都不到的樣子。

  一臉小朋友樣,難怪會被我誤認為小鬼頭。

  「大姐啊,妳看夠了沒啊?」突然小鬼頭他發出了抗議聲,眼睛呈現等於的符號反盯著我,爾後又轉過頭繼續看電視。

  「拜託,你現在在我家、看我的電視、吃我的點心,還喝我的咖啡,借我看一下會死啊?」我戳著他的頭。

  只見他無奈的嘆了口氣,然後在那兒碎碎念,仔細靠近一聽,才知道他在說:「真搞不懂我哥怎麼會喜歡妳這種女人……」

  「我才不懂葬為什麼會有你這種麻煩的弟弟。」我不甘示弱的說回去。

  淳一聽眼一沉,那一股說不出的哀愁湧上,接著他苦笑著,那笑容好醜……,沒多久他緩緩地說:「葬已經很久沒過問家裡的事了。」

  雖然看到他這樣的神情,我有想放棄追問下去的意圖,但是我的好奇心遠大於憐憫心,所以最後我還是開口問了,「那你怎麼得知葬最近發生的事?」

  他的視線始終停留在電視上頭,我猜想是因為怕落淚吧,因為他的語氣實在悲傷的讓我痛心,此時他才說:「聽說的,聽朋友說、聽S姐說。」

  淳突然轉過頭看著我,「請不要跟葬說妳遇過我的事。」

  「為什麼?」我不能理解。

  「因為對葬來說,他沒有這個家。」

  接著我們倆個都沉默了,我不知道該說什麼,而他或許是不想再多說什麼了吧,所以我們倆個誰也沒有再說過一句話語。

  直到突如其來的手機鈴響,才打破這詭譎得氣息。

  「喂?哪位?」我接起電話。

  電話那頭傳來S的聲音,她似乎十分慌張,「阿七,快來店裡!」這句話才剛說完,她就馬上掛掉電話。

  我錯愕的盯著自己的手機猛看。

  很困惑,但似乎也只能親自到店裡一趟,才能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了,我起身拿了件外套和包包後,回過頭來看了坐在沙發上的淳一眼,「我要去S的酒吧,你要去嗎?」

  他思索了一下,才點點頭的起身往大門那走去穿鞋。

  看著他穿鞋的動作,突然想到一件事,我看著他說:「這次去,有可能會遇到葬。」
 
  淳因為我的話語停了下來,過了一會兒,才又繼續動作。

  他穿好鞋子後,給了我一個可愛的笑容,然後說:「沒關係,該來的還是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