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只是突然的想法,應該是不會變成一篇長篇,更應該是不會有下文,所以最好不要點進來看。

我單純只是因為突如其來的靈感,我不想丟掉,就這麼簡單。


明天 00


  右手撐著下巴,望著窗外的藍天白雲,外頭烈陽高照,彷彿不把大家曬成人乾,太陽公公決不罷手似的。

  接著低頭,外面有著正在辛苦上著體育課的可憐孩子們,個個昏頭轉向的,我想他們等一下應該就會到保健室去報到。

  真搞不懂為什麼在大熱天還要上那會流一身汗,甚至是會中暑的體育課。

  無奈的嘆口氣,將視線拉回教室內,講台上有個帶著粗框眼鏡,身穿黑色隆重套裝,然後講得天花亂墜的老女人,她講的不累,我聽的都累了。

  不過室內的冷氣開的有點強,我只穿一件白色小可愛,外加牛仔短褲,然後配上長襪和白色高跟鞋,好像有點少。

  哈啾。

  該死,真糟糕,不要跟我說我感冒了……人家說笨蛋是不會感冒的,但是在夏天感冒的一定是笨蛋。

  突然一件厚重的外套蓋住我的頭,我錯愕的將它拿下,接著回過頭看著那外套的主人。

  他微笑的看著我,我深情的回望著他,然後對他說。







  「靠,你夏天穿這麼厚的羽絨外套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