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


  從醫院回來後,我將自己鎖在房內,反正他們也不會知道,因為他們都還在醫院裡伴隨著姐姐,坐在書桌旁,我呆望著日記本……

  當我回過神時,日記本上滿滿的字,我數不出來有幾次,字不斷的覆蓋,只能從些許的跡象看出來上面寫的是--「姐姐,快消失。」以及……「這個家,沒有我會更好。」

  淚流不止。

  我緩緩的離開房間,整個人呈現失神的狀態,不知不覺中我已經站在公寓的頂樓,腦中都是爸爸剛剛說的話語……

  「她是妳姐姐,妳對她做了什麼?妳不知道姐姐身體很虛弱,很容易受傷嗎?妳是想殺了妳姐姐是嗎?妳這個孽種。」

  妳這個孽種……
  妳這個孽種……
  妳這個孽種……
  妳這個孽種……




  在腦海中迴盪不已,我是個孽種……如果沒有我,這個家會更好,我相信對爸媽來說,我只是一個累贅,只有姐姐才是他們的最愛,他們的愛,而我……什麼也不是。

  她們根本不在乎我。





  輕輕地一陣風吹過,如果我也能飛翔有多好。

  縱身一躍。








  風吹過窗邊,日記本緩緩打開,內容除了對這個家、對姐姐那滿滿的恨意之外,我還有兩行剛剛留下的字,兩行小小的字--



  親愛的爸媽,對不起。

  但是,我也愛你們,所以我要讓你們過得更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