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站在急診室外頭,不安的情緒大過所有,一切發生的太突然,我自己都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只記得方才我用力的推了姐姐,一般人在那種情況應該不會怎樣,但是身體本來就比較虛弱的姐姐根本禁不起那衝擊,整個人往門邊撞去,接著就受了傷。

  似乎是頭上撞出一道很大的傷口。

  雖然我討厭她,我一直希望她消失,但是當她真的有性命危險時,我竟然會希望她平安無事。

  因為,她是我姊嗎?
 
  因為,她身上流著跟我一樣的血嗎?



  
  我低著頭,突然一道力量將我整個人拉起,我錯愕的望著前方的人,那人正是我爸,接著在我還未反應過來之際,一陣風,當我意識到時,我只感覺到左邊臉頰腫燙。

  一個巴掌。

  「她是妳姐姐,妳對她做了什麼?妳不知道姐姐身體很虛弱,很容易受傷嗎?妳是想殺了妳姐姐是嗎?妳這個孽種。」

  接著,一連串不堪入耳的字眼飆出,從那身為我父親的口中。

  我看著他,倔強的不讓自己落淚,的確,錯的人是我,但是父親,我也是您的女兒耶,為什麼你就不會關心我?

  連媽媽都冷眼的在一旁觀看,沒有阻止。

  我餘光瞥見昱祐低著頭,似乎是不願意觀看到這場景。


  
  好不容易滋生出來的悔恨,被那巴掌給澆熄了,我依舊恨她,如果沒有她……如果沒有她,又或著該說……如果沒有我,是不是這個家會更好?

  如果沒有我的話。

  我緊咬著下唇,此時此刻我聽不進父親的任何話語,連下唇被我咬破了,流著血,我都沒有感覺。

  腦中只有一個想法。





  如果沒有我,這個家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