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


  為了避免掉姐姐與昱祐,我開始不是整天窩在自己房間,就是成天往外跑,反正只要不看到她們,我什麼都願意做。

  溜達在街上,玩到天昏地暗,為了就只是逃避。

  我不要見到她們在一起的所有景象,沒錯,只要能避免掉那些令我做噁的畫面,我什麼都願意,我什麼都願意……




  「凝伊,妳怎麼會在這?」一個女聲從我後方傳出,我沒有回頭、也沒有抬頭,但是我知道那是我班上同學的聲音,想不到就連平常不是很常往來的同學都跑來關心,我真的變得很不像我。

  「那妳呢?」我沒有抬頭,還是在夾娃娃機前沉迷。

  「我剛補完習,準備要回家啦。妳為什麼這麼晚了還在外頭?妳到底是怎麼了?」她關心著。

  「我有怎麼樣嗎?」我一邊抓的娃娃,一邊問道,口氣十分不在乎。

  「可是,我記得妳以前不會玩到這麼晚的啊,妳是個總很快就回家的乖孩子,」她說道,隨後又說:「都十點半了,我要回家了啦。妳自己小心一點喔。」

  然後,她就這樣跑走了。








  看著她離去的背影,我又是一個人了。

  不過,才十點半而已,又有什麼關係,不過就是十點半……反正我回不回家,都沒有人在乎的,那,我又何必回家呢?

  或著該問,我有家可回嗎?







  夜,好黑喔。

  獨自一人走在街上,車來來往往,沒有一台是能載我回家的,沒有一處是我的歸屬,我沒有所謂的家,我到底該去何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