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一個小時,回家也不是,留在酒吧也不是,整個讓我很左右為難,最後我決定去附近的百貨公司逛逛。

  才剛走進SOGO百貨,就有一個人影吸引到我的注意,是一個看起來十分可愛的女孩,她有著俏麗的短髮,白皙的肌膚,重點是那修長的腿。

  我看得有些入迷,雖然她沒有我熱愛的長髮,但是她有著我中意的腿型,不過很可惜我是女人,不然我應該會過去搭訕,只是她年紀還太小。





  突然,一個女聲呼喊著,「七--」

  我回過頭,她直奔我懷中,她抱的好緊,有點難呼吸,爾後她親吻我的臉頰,笑道:「七,我好想妳喔。」

  「妳不該在外頭親我。」我看著她。

  她傻了一下,趕緊說道:「對不起,七,我一時忘記了,真的對不起。我下次不敢了。」她拉著我,拚命的道歉。

  我只是看著她,輕聲的說:「我知道,因為妳並沒有下次的機會。」

  「七,不要這樣,我真的知道錯了……」




  吵死了。

  「不要打擾我逛街的心情,讓開。」她似乎被我的話語給嚇到,站在那久久不能自己,我倒是無所謂,越過她後,我開始逛。

  買點香水好了,我記得伊最喜歡水果香。

  剛剛那女人身上都是玫瑰的香味,她剛剛一抱,我整個人身上也都是玫瑰的味道,去買罐水果香味的香水,去沖沖那氣味。

  有了這打算後,我便往香水櫃那走去。



  忽然,我又看到一開始看到的小女孩,我開口對她說:「妳好。」
  
  只見她突然羞紅著臉,似乎是在緊張什麼,我開始尋找是什麼讓她有如此的反應,直到餘光撇見那緊握拳的小小右手。

  我微笑。

  我靠近些,在她耳邊輕語:「不可以偷東西唷,給我吧。」

  她慘白了臉,才緩緩地將右手的小香水瓶給我,看樣子她應該很喜歡這瓶,不過看起來她應該還只是個國中生左右,或許還未有那經濟能力,所以才會如此。

  只見她馬上轉身逃跑。




  我順手拿了罐我喜歡的香水後,便去付了錢,看著櫃檯小姐笑的如此開懷,看起來真是噁心。

  爾後,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該走了。



  才剛走出SOGO,我又看到了她,「喂。」

  她因為我的呼喊而嚇到,正想逃,我一把抓住她的手,「真是的,我只是要拿這個給妳。」我將她的右手打開,輕放上。

  剛剛她一直緊握的香水。

  她錯愕的望著我,「我看妳很喜歡它,便買下了,妳啊,可別因為這樣偷東西,可是會把妳的前程給送上的。」我笑著說完後,便放開了她。

  「謝謝妳大姐姐。」她終於肯開口跟我說話了。

  「呵,我走了。」我順手招了台計程車,便跟她說再見。

  她是個可愛的妹妹,不過不是我的菜,畢竟她的世界,不該由我來染紅,所以到此就好,在這跟她說再見。








  「渼桔飯店,謝謝。」我開口對司機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