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 

  那天之後,昱祐幾乎每天都會到我們家來,只是目的都是為了陪姐姐,對此爸媽都開心的不得了,一部份也是有人在家照顧姐姐,這讓都有工作的爸媽放心不少。

  卻讓我十分難受。

  將門反鎖,獨自一人窩在臥房中,外頭的嬉鬧聲刺耳。

  我不要聽到昱祐與姐姐玩鬧的嬉笑聲、我不要聽到昱祐對姐姐說的每句甜言蜜語、我不要聽到姐姐那羞澀的回應話語,我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他,應該是我的才對。

  我翻開日記本,記下。



  10/4 姐姐,快消失。








  隨後,再闔上日記本,過沒多久,我又再翻開日記本,再記下。

  10/4 姐姐,快消失。
  10/4 姐姐,快消失。
  10/4 姐姐,快消失。
  10/4 姐姐,快消失。


  ……

  反反覆覆,我不知道究竟翻開、闔上了幾次,我只知道,我一想到我就寫;我相信,總有一天,我的願望會成真的,畢竟這句話,我已經寫了超過萬次。

  已經,好幾本日記本了。

  只要她消失,我的世界一定會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