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十一點二十多了,如果遲到,伊八成又會念半天吧,真是的,我應該隨身準備個耳塞,不然每次被他一念,就可以念上一個小時。

  「一百三十五元,謝謝。」司機說道。

  我遞上兩百,「不用找了。」

  所幸還有時間,我應該是不會遲到才對。




  下了車後,趕緊走進飯店,才剛進大廳,就突然感受到一陣風,接著我被環抱起,「啊--」

  「小野貓,妳在叫什麼啊?」伊似笑非笑的說著。

  「這裡是外面耶,你就這樣一把將我抱起,怎麼會不嚇到我?」我抱怨著,不過抱怨對他來說,是一點效果也沒有的。

  只見他笑著,不過一點要放我下來的意願也沒有,就這樣往電梯那走去。

  二十六歲的伊是個謎樣的男子,他總是說來就來、說走就走,不留下任何,就連電話他也沒給過我,不過他擁有我的電話,只是他從沒打過。

  他也未說過自己究竟是做什麼的,但是他似乎有著怎麼也用不完的錢財,我曾好幾度懷疑他常常搶銀行,不然哪來這麼多錢,動不動就買一堆貴死人的禮物給我。

  「今天你又準備什麼禮物?」我問。

  他調皮的說道:「今天的禮物不大一樣喔。」

  我知道,他不會說的,只要問一次,他不回答的問題,他絕不會回答第二次,這是和他相處下來的心得。

  只是儘管我和他認識很久,和他接觸有兩年之長,但是我始終不知道他是做什麼、從事什麼工作、怎麼過活的,他不准我過問任何不在他身邊的一切。

  簡單說,他在我身邊時,他屬於我;但是一旦離開,他就不屬於我,我全盤不能過問,因為他不屬於我……

  其實,我清楚的知道,我不是他唯一的女人。

  不過這樣也好,因為他也不會管我,我跟誰擁抱、誰睡、誰親吻,他都不會過問、不會管,更不會在乎…… 

  「伊,為什麼今晚找我?」我問了個我以為永遠不會問的問題。

  他因為我的問句,而停下了腳步,過了一下後,他又繼續走,這時他才緩緩的說:「因為我想妳。」

  他不會知道,這句話讓我愣在那多久。




  走進房內,他將我放置床上,隨後用一種充滿磁性的聲音說道:「小野貓,想不想我?」

  我沒有回答,我吻上,霸道的予取予求。

  吻著,漸漸地,他的手開始不安份起來,在我身上遊走,一件件的衣褲退去,最後,我低聲的開口:「給我……」

  依稀間,我看見他微微上揚的嘴角,他那勝利的神采。

  其實,我都知道,在我與他之間,我永遠是輸家,因為我愛他,遠比他愛我來得多更多。




  這一晚,我們倆纏綿。

  但是,我卻流著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