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章


  才剛進入屋內,就看見一個小黑影飛快的衝上樓去,用膝蓋想也知道那傢伙是誰--正是冰舞,只見洛霜來在那左顧右盼的尋找著冰舞的身影,「逸,你有沒有看到冰舞啊?」

  逸帶著一身傷看著霜,微笑著說:「我去幫妳找她。」

  那笑容足以凍死身邊所有人,不過正在努力尋找冰舞的洛霜並未注意到,而在一旁看好戲的秋魅和寒玥,卻不怎麼在意這種笑容。

  過沒多久,洛霜終於發現到屋內多了兩個人,她驚訝的喊著:「啊--你們倆個來了,怎麼都不出個聲啊?來來來,先去客廳看個電視,我去準備點心。」

  秋魅根本來不及說什麼,就看見洛霜很開心的衝進廚房內,一旁的寒玥露出了淺淺的笑容,他領著秋魅說:「我們先去客廳,妳知道洛霜的個性。」  

  「也是,看來我們今天應該會吃到吐吧。」秋魅笑著。

  寒玥卻在心裡苦笑著,這也是為什麼寒玥一直都拒絕洛霜的邀約,因為洛霜總是會準備非常龐大的點心,而且總要他們吃光光,這對於一直吃不太多的他們倆個而言,真是一種變相的折磨。

  不過在他們倆前往客廳的路途上,二樓正發生著腥風血雨。



  突如其來的一聲巨吼,嚇到了才剛坐到沙發上的秋魅,她有些傻眼的緩緩往聲音來源處望去,只見一個巨大的人拎著一個小身影,「洛冰舞,我今天沒有處置妳,我就不姓洛。」

  「洛逸哥哥,你就大發慈悲的放過我吧,我今天怎樣都不要去客廳啦!」冰舞在半空中拳打腳踢。

  「我治不了妳,沒關係,我就請寒玥大哥幫忙。」早已看清楚這小鬼頭的死穴,洛逸很高興今天寒玥他們來了,雖然還因此送出了一份埃及之旅,不過無所謂,只要能治治這個小鬼頭,洛逸什麼都願意做。

  一聽到寒玥兩個字,冰舞的臉皺的可以夾死千萬隻蚊子,「不--不要--我保證我以後一定會乖,不要去找寒玥大哥啦--」

  但是無論冰舞怎麼哀求,洛逸這次真的鐵了心,還是將她領到了客廳,也就是寒玥身邊。

  才剛被放下來的冰舞整個就非常乖的坐好,這點倒是讓洛逸笑得挺開懷的,此時的冰舞在內心裡哭泣,而且還已經計畫好,等寒玥一走,她要馬上報復洛逸。

  只見,寒玥突然開了口:「妳就是洛霜老是嚷嚷著撿到的小孩啊?」
  
  這樣的問句,讓冰舞整個人愣在那,雖然說寒玥和冰舞是第一次在洛霜和洛逸的家中碰面,不過之前在任務中有相遇過,只是……任務的事情,洛逸和洛霜都不知道。

  「啊……是、是啊,我、我、我是洛冰舞……」這個時候的冰舞已經根本無法好好講話了。

  秋魅倒是突然一把將冰舞抱入懷中,「冰舞,妳長的好可愛喔。」

  這樣的舉動,嚇到了冰舞,但是同時也讓冰舞覺得解脫,只要離開寒玥、只要不跟寒玥說話,什麼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