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寂寞的人遇上寂寞的人,是更加寂寞,還是能相互依隨,且溫暖彼此?

  我是在PUB認識他,一開始,是我主動接近他的,一個和我有著相同氣息與相似的頻率的男人--H。


  
  孤寂與冷漠。








  H,是我對他的叫法。

  Lian,是他對我的叫法。


 






  但是在實際和他接觸後,更發現了其他的相似處--渴望被愛。
  

  還記得,他曾說過:「靠近我,要有心理準備,妳遲早會被傷害。」

  這是他對我說的第一句話,我因為這句話而笑了,並非取笑他之意,而是一種不知道該怎麼清楚的解釋,但是我覺得像是找到知己般的感覺。

  我們都畏懼有人靠近。



  因為,我們都是刺蝟。

  但是,一旦有人真的走進我們心中後,又會緊抓著不放,只因為已經感受到太陽、溫暖,就不再願意回到過去,那獨自一人的孤獨和冰冷黑暗之中。

  

  這就是我們。






  H,到後來我們愛上了彼此,或許該說是愛上了寂寞之下的熱情。

  不過,我們都懂,這是一種好聚好散的情感。

  我一直認為,誰也沒有真正的愛上誰,只是在彼此需要溫暖時,給予對方所謂的溫暖,說難聽一點,正是所謂的「床伴」。

  只要電話一來,我們就會到彼此身旁。





  「Lian。」他開口叫我。

  我抬起頭看著站在床邊的他,他全身上下只圍了一條毛巾,其餘什麼也沒有,就這樣站在我面前。

  我沒有說話、沒有回應,只是看著他。

  「Lian……」他那充滿磁性的聲音一直喚著我的名,接著他吻了上來,然後兩人交纏在一起。





  在纏綿中,我聽見了一句,「Lian,我愛妳……」

  結束後,他沉沉地睡去,我看著他,「H,其實真正會讓人感到危險的人,是我。」

  隨後我起了身,穿好衣物,順手的拿起桌上的紙筆,寫下了兩句句話。





  「寂寞的人遇上寂寞的人,是更加寂寞,還是能相互依隨,且溫暖彼此?」

  「或許因人而異,但是在我們倆之間,是更加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