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笑了,濃烈地苦笑著,原來我這麼可笑的在意著。


  那封信的內容只有簡單的一串數字和英文符號,然而該死的是……我竟然了解那串密碼是什麼意思,以及為什麼他要給我這串密碼。

  「5k4g4eo3su32k7」







  我轉過頭看著書櫃上那本黑色封面的日記本,上面有一個密碼鎖。

  那是我們倆某次出去玩時意外發現到的,還記得那時我一臉厭惡地看著它,「這個密碼鎖也長的太噁心了吧。」

  祥笑著,「為什麼?」

  「不知道。」我也說不出來,但是我就是不喜歡它。





  過了一下,祥望著我說:「是因為它的按鍵很多嗎?」

  「對啊!明明就很小一個,卻長的跟電腦鍵盤一樣多個按鈕,噁心死了。」我整個臉皺在一起。

  「那妳就不會用它了,對吧?」祥依舊微笑著。


  「才不會咧,我嫌棄它都來不及了,怎麼會用它!」我根本就是對它避之唯恐不及。



  只見,祥馬上拿著它去付錢。

  「為什麼要買?」我疑惑的望著祥,幹麻花錢買這種噁心的東西啊!

  他笑著,好燦爛,「因為這樣妳就不會拿來偷看啊!我就可以寫妳的壞話!」

  「你找死--」





  最後我們倆又是在他逃我追的情況下,結束這場鬧劇。


  

  



  我緩緩的輸入密碼後,它開了。  

  還記得和他在一起的過程中,我試了很多次,他的生日、我的生日、我們認識的第一天日期、我的名字、他的名字,甚至連電話都試過了,但是都沒成功,最後我整個很火大地將它丟在一旁。

  從此,它就被我徹底冷漠。

  還記得更該死的是,那時我又不肯低下頭開口問他,所以這本日記本,真的就一直只有他自己知道內容。








  輕輕的翻開第一頁,映入眼簾,是句很簡單的一句話。






  「沒想到,最後我還是跟妳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