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我在找這麼一個人,倘若你發現到了,請馬上通知我。

  以下是我的聯絡方式:00-5943272



  我在找這麼一個人,他其實不太愛笑,甚至常常是面無表情的。

  但在我面前時總會掛著大大地微笑,偶爾會沒有形象的大笑起來,或者是會染上害羞靦腆的表情的笑臉,笑臉幾乎沒有消失過。


  我在找這麼一個人,他有雙不大的眼睛,而且有時候老有些呆滯恍惚。

  不過總是很認真的盯著我瞧,用力地、努力的望著我,他說那是因為想記住我,當然偶爾會因為我的回望而不知所措,或是臉紅的避開我的眼神。


  我在找這麼一個人,他不太可以跟人講太久的電話,甚至是很少有講長時間電話的情況。

  但是卻每天晚上跟我講一兩個小時的電話,有的時候只是聊天,有的時候只是聽著我抱怨,有的時候甚至就只是安靜的感受彼此的存在,像是哄我睡覺般的陪伴著我。


  我在找這麼一個人,他總是穿著簡單的帽T類衣服,不曾穿過幾次襯衫。

  卻因為我說有西裝控的癖好,因而翻箱倒櫃的尋找自己僅有的幾件襯衫,只為了穿給我看,甚至開始試著去喜歡襯衫。


  我在找這麼一個人,他未曾因為誰而反穿過幾次外套。

  不知從何時起,在騎車時,無論天氣冷熱他總會把外套很順手的反穿著,甚至有時候我怕他冷嚷嚷著要他穿好,他卻說只要有我抱著就溫暖了,而且他說這同時也是一種想要呵護想要保護我的意思。


  我在找這麼一個人,他不會總跟誰同坐一邊。

  但當我注意到時,每次出去他吃飯總是坐在我的右邊或是左邊,從未坐在我對面過,剛開始很不習慣,但覺得這樣靠得比較近也就試圖去習慣,然而他卻說那是因為不好意思被我盯著看。


  我在找這麼一個人,他會抽菸。

  但在接觸我之前,到與我相處的過程中他絕然不會抽任何一根菸,甚至還會把菸盒都給藏的好好地,因為我不喜歡菸味,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看見他抽菸的模樣,想把他每個樣子都記在腦海裡。


  我在找這麼一個人,他才是鬼點子滿天下,又囂張想要到處炫耀愛的人。

  但總是我在外頭光明正大的親他,或是向他索吻,重點是到現在似乎他都還不習慣,抑或者是不想要習慣,不過確實也不希望他習慣,這樣就看不見他害羞的模樣了。


  我在找這麼一個人,他不太會說噁心巴啦的話,甚至連話都說不太好。

  可是卻能一字字打動我的心,甜的滋味在腦中心裡蔓延著,每句話都像沾滿了蜜糖般,讓人上癮。


  一時間也說不完整,待以後在慢慢補上,但若是你發現到以上所述的這麼一個人,請馬上通知我。

  我的聯絡方式是:00-5943272


 


 


  以上只是篇有感而發的文章,別傻傻的打上述的電話啊(微笑),基本上應該是不會通,但是如果哪個誰打了,到時候真的接通了,我只能跟電話的主人說聲抱歉,抱歉造成主人的困擾與騷擾。

  因為那串號碼,只是閃過腦海中的一串號碼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