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字,都是他對我的愛,此時我才懂他愛我愛得這麼沉重、這麼濃烈。

  輕輕的翻開第一頁,映入眼簾,是一句簡單的字,「沒想到,最後我還是跟妳說了。」

  我笑了,因為翔那可愛的文字。


  
  明知道最後一定會交給我看,當初又為何要買那該死、噁心至極的密碼鎖,真是浪費錢,直接給我看,不就好了,我笑著,同時也在心裡暗罵著祥。

  接著,我翻到第二面。

  「妳一定會想說,為什麼我不直接交給妳看、為什麼要買那讓妳討厭的密碼鎖,對吧?」

  該死,為什麼猜到我在想什麼……

  我有些錯愕的望著眼前的文字,為什麼他能猜想到我在想什麼?為什麼他總能這麼輕易就摸透我的一切?為什麼?





  「為什麼不希望讓妳看到,是因為有些秘密,我不希望妳那麼早知道,甚至我不希望妳知道。」

  看著他的字。

  好吧,我承認我十分好奇接下來他會寫出怎樣的文字,對於這本日記,我真的是又好奇、又困惑,甚至有點畏懼著,同時我也感到有種說不出來的--難過。

  他到底藏了什麼。











  「親愛的,我多麼不希望妳知道我有多愛妳。」

  碰的一聲,我用力的闔上日記,隨之又再度碰的一聲,那本日記被我甩了出去,用力地撞擊粉紅的牆面。

  這個舉動,似乎驚動了姿曦,因為在聲音結束沒多久,她推開我的房門,呆楞地一直望著我,好像在思考我到底怎麼了。



  我沒有說話,她先開了口,「不開心?」




  過了許久,我微笑著說:「妳會在乎嗎?」說實話,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說出這樣的話語,來回應她,即使我清楚的明白,她是關心我,我還是對她如此惡劣的言語。

  「也是,不在乎。」隨後,姿曦關上我房間的門。




  我苦笑著,卻無力再說更多的話語。






  在乎的,其實是我。

  我走了出房間,看著從她門縫中透出的燈光,但是我就算現在開了她的門,又該對她說什麼,而她又會聽嗎?

  其實,我是在乎她的,我也是愛她的,而且比想像中深很多,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對她冷言冷語,或許是因為那天她對著我說:「晨姿戀,我恨妳!」

  那天後,我與她之間的言語,再也沒有像過去那樣親密了。





  或許,在畏懼一切的人,是我;一直活在過去的世界,不願意、沒有勇氣踏出那步,走出過去的人,也是我。

  其實,我一直不夠勇敢。



  不論是對待姿曦,還是對待祥,我都是如此。

  懦弱。



  其實,我很愛你們,但是我卻不夠勇敢,無法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