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沒有勇氣打開它…… 


  看著桌上的花束和禮物,在低頭望著抽屜的情書,該死,不過就是個情人節罷了,他們是都沒有情人嗎?

  答案是肯定的。



  此時,莎莎一個飛奔,朝我這來,而且她還很貼心的不知道從哪生出了兩個麻布袋,一大一小。

  「戀戀,我幫妳吧。」莎莎笑著將那一束束的花和禮物丟進大的麻布袋內,隨後將信件丟入小的那個裡頭。

  「為什麼要分開?」我看著莎莎。

  只見莎莎笑著說:「禮物和花等等我找人幫妳帶回去,妳又抬不動,至於信件,是讓妳等一下就可以看,不喜歡就處理掉,喜歡就收下啊!」

  我巴了莎莎的頭,「笨蛋,除了信之外,其餘全都還給本人。」

  「為什麼--」莎莎不能理解的喊著。

  「禮物和花朵,都是對方花心思去準備的,如果沒有要接受,就不要收下。」我微笑著。

  「那情書呢?」莎莎歪著頭問。

  

  「我看完再給妳處理。」我轉過頭看著那袋情書,看來我可以看很久……

  「喔,好吧。」隨後莎莎又不知道從哪拎著兩個男人跑了出去,在他們踏出教室的那瞬間,我聽見了他們的慘叫。



  「不是吧--今天之內要找到這群送禮物的人嗎?」

  「是的!」莎莎的笑聲讓人發毛。

  「哪有可能啊--莎莎姐,有個根本沒有標名字啊--」

  「不管--」


  莎莎真是個壞心的女人,不過……這好像有一半以上的因素是因為我,我為那兩位男士哀悼了三秒鐘後,又轉過頭面對那一大袋的情書。

  雖然每年情人節都差不多,不過今年的信好像比以往的多……

  是因為大家都知道我只會看情書,而不收禮物了嗎?



  一封封的信,都沒有半封是真正會讓我再看第二眼的,直到我拿出了一封淺藍色信封裝的,那背面的右下角用深藍色的字寫著--祥。

  我顫抖的將它放在一旁,隨後又繼續看下去。


  一整天下來,我終於把那一疊信看完,只有它,我沒有勇氣打開。



  突然,莎莎又從我身旁冒出個頭,她笑著說:「戀戀,有中意的嗎?」

  我笑了,「妳當作是在挑水果啊?」

  「哈,不是嗎?」她笑著很天真,但是骨子裡卻不見得是真的天真,我懂,我卻不在意,畢竟這個社會天真的人,真的不多了。

  至少,她笑的天真。



  我拿了三封給莎莎,其餘的還裝在麻布袋內,還有一封,我直接收進書包裡,「這三封,跟他們說可以找時間來約我,其餘的,就隨妳處理吧。」

  而那封收進書包裡的,正是祥寫的。



  「好的--」她笑著接過那三封,剩下那一大袋,她直接叫剛剛很辛苦去找禮物主人的兩個男生,直接把它丟去焚化爐內。

  接著莎莎衝出教室,大喊著:「羅鈞瑋、張天瀚、顏墨--恭喜你們啊--」


  有這麼誇張嗎?

  我苦笑著,不都是我自己造成的?



  隨後,我收拾好書包,便起身離開了教室,今天的書包感覺起來格外沉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