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現實的世界,尋找它;她在虛擬的世界,尋找愛。


  這是第幾通電話了?我不知道,但是我想已經超過十通了,林絮在我眼前一直在講電話,重點還是跟不同的男人。

  她與他們是透過網路而認識的。

  她不算是一個美麗的女人,但是她卻十分的健談,是個很幽默風趣,且容易讓人敞開心胸對她的女人。

  或許,正因為如此,光是跟她聊天,就可以愛上她。




  但是,看著她,我總是感到嘆氣與惋惜,她應該停止這樣的行為了,她總是跟每一位都很親密,但是始終沒有答應或答覆些什麼。

  就這樣,界在灰色地帶。

  曖昧。



  當他人想更進一步時,她會跟對方依舊親密,偏偏是同時跟很多個。




  「絮,這樣好嗎?」我開口說。

  我沒有忌妒什麼,也沒有什麼好忌妒的,我是擔心她,這樣的行為,或許會在當下得到許多甜頭,甚至讓妳會感到被重視、被在乎、被疼愛、被關心,但是事實上的,妳卻什麼也沒有擁有,更是在自欺欺人。

  聽著她老是跟我說她與誰誰誰的事,我總是淺淺的微笑著,不以為然。


  不是不相信她,或許我是在等。

  等何時,會出事。





  沒有人會平白無故的對一人好,他對妳好,就表示他有所企圖,或許說企圖有點太為過,但是絕對不會全然沒有理由。

  男人,是不會幫其他男人養老婆的。




  而現在,林絮正是被養的那個,而且還是很多個養她一個。你說,這是不是遲早會出事呢?

  林絮沒有說話,她低著頭,但是我相信她懂我的意思。

  「算了,我換種問法,妳這樣幸福嗎?」


  她楞住,而我只是微笑著,又說:「自己好好想想,網路愛情不是錯,但是妳現在是在走不歸路,妳好好想想。」

  網路愛情不是錯。

  錯的是,妳的不肯專一、不肯回應,也不肯拒絕。





  雖然,我並沒有資格說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